close


我平安的醒來了!呼~

這次更早XD五點多就醒來~賴床一下下才開始梳洗~然後趕快離開這裡XDDDD

其實第七天的行程只有到台南同學會而已XDDDD

補充一下
那間旅社我連廁所都不敢用~
早上跑去麥當勞便便XDDDDDD

搭了很早的車~買了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真的很殺時間XDDDDD
看完一份超級久的!!



哈哈~我是主辦者之一 XDDD結果前幾天跑去環島XDDDD
不過來的蠻多的~

吃台南一家窯烤pizza
還算不錯!
而且東西吃到飽~
不過聊天的時間占了一大半
所以其實也沒有吃到什麼~不過很撐倒是XDDDDD

吃完同學會就在台南隨便逛逛
想起姊姊在我出發前叮嚀
記得買mister donut回來~

結果我還請阿寶來載我~XDDDD
而且他還沒帶第二頂安全帽~

果然~人脈很重要!!!

我到附近的補習班就借到一頂安全帽XDDDD



買mister donut的時候
我就瘋狂點點點   我要這個這個這個~
點完還問請問現在幾個
然後又繼續我要這個這個這個XDDDD

店員都被我嚇到了XDDDD

總共買了10幾個說XDDDD

就這樣~環島之旅快劃下句點~

回到嘉義後

直接到餐廳和家人吃飯

結果= =

我跟我媽擦身而過
我媽竟然用狐疑的眼神看我= =

她竟然不認得我了= =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
連自己的兒子環島七天回來都不認得~
XDDDD我只有變黑而已阿!!!!(變胖?!)












這趟旅程很多人問我不會無聊嘛?不會害怕嗎?
其實當你出發的時候
回頭也來不及了XD
一個人會有一個人的樂趣
也可以隨意的到處亂走

常常在旅途中遇到不認識的他們知道我是自己一個環島
都露出詫異的眼神~
然後...

"為什麼不交個女朋友來陪你阿?!"

哈哈我也只能乾笑~

時候未到拉XDDDDDD

這趟旅程七天~
我花了六千多
但是扣掉買給我姐吃胖的東西
大概六千出頭吧!

其實可以更省的XDDDD

如果要環島
就趁現在去吧!
沒有時間可以猶豫可以後悔了!!!

很熱血的!!!!XDDDD

最後送上一張~


曬紅的我XDDDDDD







※延伸閱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前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1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2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3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4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5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6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