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超早的車~
我只好六點多就起床了XD
其實漸漸習慣早起就不會很累~

搭上早班的火車~往知本去
原本是想到知本下車~但是好懶XD
昨天的美景已經讓我神魂顛倒~這趟旅程已經滿足了XD

所以就一直在車上沒有下車~直到終點站XDDDDD

沿途的海景真的讓我想流淚~好美~






這裡是多良站
據說是海景最美的一個火車站
但多年前已經廢站  但好像一天中好像還是有幾班火車會停
普快車吧!普快車也已經很少見了!就是窗戶可以打開的那種~
我還記得我在高中的時候還有坐過!打開窗戶吹著風看看景   很享受~
但現在只有在東部還有南迴線才可以看到了~

不過我搭著莒光~飛快的經過了~來不及拍下~
紅色柵欄好像是它的標誌!!



這是所謂的陰陽海嘛?!
超級美~~~~~~~~~~~~~~~~~~~



太武站~



車上很可愛的小朋友~是原住民吧!活蹦亂跳的~
我還送他一張自製胖虎貼紙XDDDDD

火車慢慢行駛至屏東,天氣漸漸變差~
前幾天據說南部下大雨~我看報紙感覺很嚴重~
東部只有毛毛雨~算是非常幸運沒有影響行程~

來到枋寮~
沒有余光中所說的肥肥的香蕉~
印象最深刻的只有一區一區的魚塭 非常多!!



枋寮藝術村在火車站出來後左轉就到了!!
很多藝術家駔村在這裡
不過或許因為前幾天大雨襲擊
所以遊客不多   藝術家也沒出來做創作~
我也就走走而已~可惜~

火車站出來再往前走可以轉搭客運到恆春或是墾丁去
但是墾丁已經去過不少次   未來也會去不少次吧
所以就到恆春去
恆春   我想大家都知道 自從海角七號爆紅後
恆春也變得頗為人知
觀光業也比較興盛   恆春老街也變得越來越多人

但是就在前往的路上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超級大!客運還一度行駛~
下車後  我只好找了間餐廳吃吃飯   希望雨停~~

老街裡~警察局對面   有家   三年九班
我是隨意走進去的
結果似乎是挺有名的店

是家走學生風的餐廳

菜單是


很酷吧!!用作文簿當作菜單!!

裡頭的擺設也是蠻校園風格的


可以戴著拍照唷!我是現在才發現的XDDDD



還有國父像勒~~~哈哈

再來要介紹餐點拉
我點了招牌豬排餐



分量蠻多的!!!價格就一百多~



特製豬排裡有起司~超級棒的拉!!
而且又超級大塊~飯吃完了豬排還有一半~
害我都餓了XDDD
其他配菜就還OK!不錯吃!!

吃飽飯後換了拖鞋  就到附近的海角七號景點
阿嘉家


紅了之後  進去都要收錢= =
所以我拍了個照就回去了

由於雨實在太大了
害我遊意全消
繼續搭乘客運回火車站

一路上我都昏睡XD
直到快到的時候才驚醒~

回到枋寮後
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裡~
打給高雄的好朋友~15通都不接= =
我原本要去六合夜市的   想說可以找地陪~
但竟然不接電話= =

我只好搭到屏東站就下車
之前說過
屏東旅服中心的阿姨很爛 = =

我只好隨便到處走走
其實屏東火車站附近還蠻熱鬧的!!!
有夜市有很多賣衣服賣吃的

由於我沒找旅館(Hope還說我也太隨性了吧XD)
亂走亂走之後
來到一家東和旅社
感覺...不知道~XD
走進去一問~超級便宜的喔!!
250/一晚   沒有電視沒有冷氣  浴室是公用的
300/一晚   有電視沒有冷氣     浴室是公用的
500/一晚   有電視有冷氣        浴室獨立  (套房的意思)

我想說沒有冷氣不會熱   但沒有電視會無聊到死= =
於是選了300

至於房間~我不大建議大家去住XDDDDD所以沒拍照
一樣很恐怖~不過比宜蘭那間好~
但是浴室只有一顆小黃燈~水是接水管的XD
而且超級噁心~我只有洗頭洗臉~身體是用擦的~
哈哈~我真的是很愛冒險XDDDDD

房門也鎖不上
床也不知道乾不乾淨~我整晚都沒蓋被子  沒有睡枕頭XD

唯一好處就是離夜市很近XD

不過這裡夜市就跟一般夜市差不多
我就買了鹽酥雞跟豬血湯~
南部東西真的太便宜= =會讓人發胖~

我吃得快撐死= =

我睡覺燈也不敢關XDDD
恨不得趕快睡著趕快醒來~




※延伸閱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前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1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2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3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4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5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7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