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第三天的飯店其實還蠻舒服的XD
而且加上那天的衰事害我整個肩膀已經動不了了~
就這樣第四天竟然睡到10點多= =
完全被驚醒~
只好胡亂整理整理就出發了

花蓮火車站前面超級大的!!
而且依傍著山真美~


來到東部的話其實可以發現火車班次非常少
但千萬不要抱怨   因為這裡的站也很少= =相隔的距離非常大!!
而且每班車幾乎都是了了無幾的人
在這我有買了張自強往瑞穗
因為TR-pass不能搭自強~不過很便宜!!
這裡的自強不像西部那麼貴!放心的買吧!

一路上的風景從花蓮開始都是兩山包夾 雲霧繚繞
非常的桃花源   而且空氣清新   與世隔絕


抵達瑞穗後還是一樣要去旅服中心
到這裡以後其實可以發現這裡附近常常看到原住民~
旅服中心的人也是原住民~很親切呢!
然後問完之後決定租機車~

因為我睡過頭所以停留的時間必須縮短= =
在瑞穗不到兩個小時就離開了
不過也是因為有租車   所以比較快

在山間騎車非常舒服!!真的一路上都可以飆超快XDDDD



瑞穗牧場的商店有賣好多乳牛相關的東西
最有趣的是有買一個東西   它會發出乳牛的叫聲XDDDD
來到瑞穗也千萬別錯過它的乳製品



包裝很讚!害我都想帶回家XD


真的很好吃喔!!奶味很剛好,不會太甜太膩,恰到好處的滋味讓人想宅配回家XD
oh 看到這張照片才想到
要出發環島以前  我做了一件事!
就是把我的瀏海剪齊剪短   哈哈   雖然很呆
但是超級好整理  而且也不會亂飛亂翹

而且為什麼我染了好幾個月的頭髮都不會褪色呢!?絲毫看不出黑髮耶~
照片會騙人XDDDD



我盡可能的想跟乳牛合照
但他好大隻= =



我很怕鴕鳥會伸出頭來啄我~害我想到高三同學被啄的爆笑畫面XDDDD

很迅速的逛完~就騎到秀姑巒溪
秀姑巒溪最有名的就是泛舟嘛!
但因為趕時間~所以就看看秀姑巒溪就好~



看看時間還有一些
就騎到溫泉區去~還蠻遠的= =
而且騎到以後才發現原來都是住宅= =
看不到我想像中的溫泉小河流XDDD
意外的發現紅葉國小~
難道就是傳說中紅葉少棒隊的發源地嗎!?五樓請解答!



搭車離開了清幽的瑞穗~

趕往池上!!!WOW!!!來到池上也一定會想到便當!!
池上米池上便當是遠近馳名的囉!

其實我對於米飯沒什麼研究
好不好吃倒是其次~
但是吸引我的是他的包裝~


整個就是復古風
池上這邊非常多便當店
一出火車站有間全美行   但其實搭火車經過池上
月台上都有人在賣   只要探頭出來買就OK了
除非有要租車在這邊逛   不然其實沒有必要下車買~我是這麼覺得拉~


口味的話...見仁見智XDD
不過不是我期待中的熱騰騰~
白飯應該是要軟Q香熱的~但是NO~





等車時的池上月台風光

東部其實很漂亮   只要不是陰天就好
天氣好太陽出來  藍天白雲  超級乾淨的!!!!

再來就搭車前往台東
哈哈

我要來介紹這天的住宿了!!!我超級推薦!!!

我住的地方是在台東馬偕醫院附近   叫做   cat homestay
是hope 和 素素 年輕夫妻檔的家
其實這算是民宿
而且就跟他們住在一起   這是一個給背包客住的地方
其實不大  就一某公寓的一間



這是我住的大貓房

夫妻倆很喜歡貓   養了五隻胖胖的貓XD  都很可愛   但有幾隻有脾氣XD


這是來住過的人寄來的明信片  超級多的喔!!可想而知主人待人很好


客廳也超級有氣氛的XD


這隻叫布丁XD其實很溫馴  但會玩過頭XD害我身上多了一些小傷口XDDDD

真的超級推這家的!!價格很便宜  一晚400
而且主人都超好的
可以把這裡當自己家!!於是我就在這裡住了兩晚~

很慶幸我來的這幾天住的人不多XDDD

cat homestay
有興趣可以去他們部落格看看!!
很歡迎背包客唷!!

來到台東建議要租一台車
我在台東停留兩天  所以就租了車
而且也比較方便抵達他們家

晚上就去逛逛台東觀光夜市
聽說我到的那幾天剛好開幕XD
超級幸運~~

可以跟素素和hope拿地圖
地圖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很!超級可愛and漂亮~
上面有美食介紹XD
 
就不多加介紹了XD
很多人都說我幾乎都在吃嘛XD
但是其實很多美景真的很難敘述!
相機也很難捕捉住那個畫面
親自來體驗就能知道了!!

台東的誠品也蠻漂亮的耶!!
我在裡面也逛了蠻久的
而且最近誠品多了好多設計的東西
每個都有很厲害的設計
超級想買的!!





※延伸閱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前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1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2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3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5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6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7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