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30.JPG 

(藝術在山左右)

好久沒PO新文了(PO文也不一定會有人回= 3 =)

我也好久沒回家了
其實有時候也沒什麼事
只是為了打工賺錢
感覺很忙 其實似乎也還好
現在的目標就是存錢!
然後暑假就可以到處玩~ 蘭嶼我來了~~~~~~~唷乎~
(有人心懷不軌要我穿丁字褲...再說再說XD)

最近有事沒事就亂哈拉
不一定要有特定對象
胡扯瞎扯都OK的拉~
還有阿聽喜歡的音樂會讓人心情很好

慢慢靜下來
朝自己的理想前進(錢進A"A)

小朋友下樓梯是我寂寞時的好夥伴

其實看看藝術展
做做創作也很棒
或者看看康熙來了大笑一番

有一件事令人發毛
最近各地到處地震頻傳
火山爆炸
走山
之類的事層出不窮
我覺得不是意外
而是我們都應該小心了
一種不好的預感浮現

我還想再活60年阿= 3 =
假如2012就世界末日
那我有很多事不能做耶= 3 =
所以說
享樂趁現在
有許多夢想就快點追吧!

雖然是Friend  但還是會end
雖然是Lover   但還是會over


蠻有感觸的~
不多說了
該說的說過了  myself

有些人會自私到
記仇很久  疙瘩在心裡
Come on~ 忘掉吧
真不懂幹嘛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或許太過理性
會放不開
但是很多事   都只是自找的
是自己放不開  就別怪不順遂

深夜讀書   會聽到許多八卦
但也會顯得自己孤單
不喜歡看到別人對電腦傻笑...



郭采潔很正 (///˙˙\\\)  誠實的想妳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