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忙    忙得很累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讀書!!(重要!)

音樂劇快告一段落了~不過這條路還是會繼續下去~

香港的廣告還沒著手   時間也有點緊迫~

到底能不能前進香港呢!這就要靠各位大哥大姊們的幫忙了

由於參賽為4人一組    演員根本不在裡面~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演出~

有意願的請在下面留言!(不歡迎只會叫別人請客 及 叫導演放飯的!)


這條路或許只是個興趣吧

卻也是我想一直做下去的興趣

如果它能夠讓我發財   那家人也不會一直抱怨了(可惜它不能= =)

未來的路我還沒決定   我不想那麼早給自己鎖死

但如果不儘早決定   我會被未來逼死

很茫然阿= =

胡大娘叫我選三類...這是明智的選擇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就這樣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