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23.JPG 


上班還跟學生在打牌= 3 =
我真是個不盡責的老師~
「不好啦,等等被發現怎辦.....3 胚 」
「不太好吧......拉了喔!」
「記得要讀書......6葫」

XD
學生逼我的!!真的!!!!

最近上老子的課
感覺整個人都有道家思想了~
清靜無為
"智慧出,有大偽"
所以乾脆不讀書了XD

的確是很懶得拿起組織學來念念= 3 =

最近有個問題很有FU

"為什麼要活著?活著的目的是?"
正在看文的你/妳,記得在下方回文回答一下這題!!
大家來學術一點XD

我的答案是

"我活著  是為了讓 名叫郭文揚 這個人這個軀殼的人生 多采多姿"

哈,我正努力的在執行呢

想想從小到大的確為了這個目標
做了不少事情

幼稚園我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捲進雨棚裡 整隻手脫臼
小二暑假瘋狂的吃,整個人變顆球
小四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Secret!!)
同時小四也參加了直笛隊參加過不少比賽
小五小六參加了潔牙隊、陀螺隊、排球隊、直笛隊 (哇XD)
國一下莫名其妙當上了樂隊指揮  然後掉進愛河 
國二下更當了室內樂上低音號首席  管樂踩街 比賽  然後從愛河中游出
國三得到知己一個  然後跑到了一中念書
高一設計了一件衣服賣出了40多件  然後很傳奇的參觀了音樂劇"貓"的後台跟舞台
高二傳奇的拍了一部音樂劇  雖然現在看那部片真爛= 3 =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不少一生的摯友
高二暑假參加志工然後就上了報紙XD可惜只有名字~~
      參加兩場魔術表演反串大成功
高三拍了一部廣告得了台灣區代表獎 又拍了畢業歌曲MV
然後水深活熱讀書  很白癡的做了傻事但是得到可貴的知己一個
暑假當了柯南營的總召然後遭遇生平第一次被大水困住
但是獲得不少共患難的朋友  然後又掉進愛河
生平第一次自己到處旅行
又拍了一部蠻得意的熱音宣傳片
大一上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遭遇阿嬤過世(泣)   姊姊出嫁 懷孕
但是不知道大一上還發生什麼事= =
不過一些原因 再次從愛河游出
大一下接了家教  第一次參加記者會扮成盧廣仲

待續....

其實還發生了好多事
但我想不起來
想不起來應該就是印象不深吧?!

之後還想拜訪原住民部落、環島、進實驗室、做各式各樣的行業
參觀食品工廠、進電視台參觀(大一下差點成功了)、導一部正常的戲或舞台劇
拜訪蘭嶼、參加一次原住民大型祭典

還有好多好多XD
不過都需要時間= 3 =

才發現~
最重要的"課業"都沒寫進去
其實課業只是人造的產物
只因為從以前的科舉制度流傳下來
演變到現在的升學制度
然後我們就很一定很必須的要讀書
要考試 要有成就 要賺大錢

雖然如此  還是要讀書= 3 =
多多充實自己的知識
上述那些事情做起來才會更有內涵跟意義
只是讀書並不等於成績
而只希望有學到什麼
並不是得到多好的成績

共勉之XD

花好多時間在回顧自己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想法~
對於上面提的問題!

還有阿~
感覺最近文章看的人越來越少了= 3 =
或許大家都潛水了XD
不然就是講的一些內容讓很多人不大喜歡XD
唉~真難伺候的各位XD

後來仔細想想
不要計較太多,不要想太多
無為就是有為

改改自己的態度!!!!
不是只有我 還有 每個人XD

共勉之,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