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們導師(黃先明)的口頭禪
-------------------------------------------------

這個禮拜...心情很雜~
有高興,也有難過;有high time,也有bad time~

很高興認識了新朋友....
也化解了彼此間的心結~(算是心結吧!)

一直想找個人聊聊天,聊心事,聊八卦,卻一直等不到~
每次看手機,總是希望有一封簡訊或一通未接電話,這種期待是美麗的!
落空卻是殘酷的!

或許段考不應該想那麼多的!

這次段考,我又搞砸了...理科都爆掉~
難道自然組是注定被"自然   阻"....
轉組潮難道會因此而起...!?

不過...這次我無法怪任何人...化學...我是真的沒時間碰!
物理...只能怪我準備不夠....
數學...很該死~兩題(三格)計算錯誤...明明算式都寫好了...到底在想什麼阿?

感覺自己有認真了一點...不過~讀書還是比考試慢了一步....

昨天...又沒睡了...把國文地理公民看完....並不覺得有任何的收穫~
希望成績出來別太差...不然就白費了我的肝了!

很想哭泣...卻找不到人...
我並不是堅強的~至少現在的我不是!

來個人跟我聊天吧!
可以點名嗎?(謎:可以!)

那我就隨機點囉!
小熊...(剛認識要多聊天阿!)
烏龜...(雖然你即時通壞了...不過~還是來陪我聊吧!別消遣我就是了!)
祐寧...(別隱藏了吧!)
貢丸...(不同班以後,見面機會少了...很多話想跟大家分享)
強...(在嘉中還OK吧!很久沒一起聊天了耶!)
阿魚...(妳還過得好吧!)

好啦...點名只是個幌子...大家都可以跟我聊天啦~
聊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