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能沖淡一切;
瞬間能改變一切;
空間能容納一切。

最近改變很多,對事情的態度,對同學的態度,

改變,並不一定是好的改變...
但是至少我認為目前還沒錯!

有時一件事猶豫了很久,本來已經下定決心了...
一秒後卻又反悔~

應該不只我有這種困擾,猶豫很久...

最近,跟某些人特別好,但卻有某些人看不順眼,
我並不認為我做錯了什麼,跟誰誰誰特別好就被說成有問題有關係~
我很想認為你們是開玩笑的,但是玩笑也是有盡頭的....

就像我說烏龜和溥溥有一腿,但是我的口氣一定是開心的,因為Just kidding!
但是有些人的口氣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唉....離題了!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complain的...
但是就是不想看到有些人擺臭臉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