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可以笑笑,或許也可以說這是一篇不可參考的文章!
但我說話一直都很誠懇的! (該不會有人立馬按了右上角叉叉)

自從國小三年級之後,我的生活中不再出現瘦子!
也不知怎麼搞的,從一個"飯都吃不完, 吃不下就會吐"的小孩
變成一個無所不吃的"小胖",我一直很納悶! 或許是我媽偷下了什麼肥料吧!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一直胖



(真的是同一個人!!!!!!)


直到大學都還是個胖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羞辱自己...)

好拉...直到大三寒假, 買了一個福袋, 裡頭竟然有一件西裝外套!!!
不過超繃! 剛好大三下有個典禮需要穿西裝, 於是乎...就開始了真正的減肥!

以下都是實話!

其實關於減肥這件事, 看得很多誰誰誰說誰誰誰說, 
不過我一直深信 運動+飲食 是減肥的不二秘方! (只是我一直做不到XD)

那時候, 每個禮拜有三天會去跑30分鐘的步, 剛開始其實蠻撐不住的...
從20分鐘慢慢開始加, 有些人會堅持30分鐘不間斷, 但就看自己的體力跟毅力了

除此之外, 我每天有兩餐自己煮, 中午自己帶便當, 晚上就回家煮 (剛好那時住外面)
早餐呢, 其實沒有什麼不能吃, 吃得飽而且攝取均衡就OK! 我都會去買早餐店的特餐, 有漢堡跟飲料!

午餐的菜色, 必備一碗飯, 很多人減肥都不吃飯, 但其實身體代謝主要就是葡萄糖, 也就是從米飯而來
但是也不能吃太多, 過多的葡萄糖可能會變成脂肪堆積!
然後配菜的部分,  以水煮青菜、雞胸肉為主,也可以燙一些玉米阿 紅蘿蔔之類的 (覺得無味的話, 可以灑一些海苔!)

晚餐就不吃太多, 以麵食或水餃代替, 然後煮小白菜豆腐湯增加飽足感!

減肥剛開始我都幾乎水煮, 不加"油", 靠飲食其實就可以在短時間內瘦1~2公斤!

但是如果不搭配運動, 會發現到一個階段後, 就瘦不下去了!
所以阿! 運動最實在!!!! ←我室友常對我說的話= =

其實符合少油少鹽的原則, 吃什麼就都OK! 所以菜色是可以自己變換的!
重點是要吃得開心, 而且絕對不能節食! 既痛苦又容易復胖!

我偶爾會把雞胸肉換成培根 中午放個兩片, 其他依舊水煮, 
每天也是得攝取一些油脂的! 不然對身體不好!

於是我持續了大概3~4個月! 瘦了至少有8公斤!!



有人說過: 瘦的人不一定健康, 健康的人一定不會胖!


減肥有幾個要素:
1. 找個瘦子陪你一起運動! (因為胖子約運動, 最後就會跑去吃消夜! 消夜跟飲料是減肥剋星!!!!!)
2. 把別人的冷言冷語化為動力! 
3. 相信自己做得到!
4. 買件穿不下的西裝外套 XDDDDDDDD



因為我曾經辦到, 所以我相信減肥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不過寫這篇根本是打自己臉, 
所以我下一篇要寫如何復胖!!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只要維持規律的運動, 就不會復胖!
但因為我實在不太愛運動...所以復胖了一點點, 

大家一起努力吧!!!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廢文...
有看過我變瘦的, 麻煩留言: 「這是真的!他有做到過! (只是又胖了!)」


好拉, 我會努力的, 因為那時候買的衣服現在都緊貼肥肉= =
這裡也要勸大家, 不要因為一時的瘦, 而買很多很合身的衣服!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