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OPEN寶   後面是豬

很開心也很感傷阿
因為自己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跟著時間的潮水來到了大二   19歲又3個月

盡量不要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太過平凡
所以去做很多事

環島  營隊  多媒體藝術創作   我的媽阿!
真的不能白活喔!!
可是還是很多還沒完成!

我的社團!

學弟妹蠻活潑但好像又很害羞!XD
活躍一點咩!!!

南迎很棒!
玩了遊戲   相信大家都會記得名字!!XD



守正說南區學弟妹有種很酷的感覺!
哪裡酷哩?!我也不懂~

但我想南部人都很讚的拉!



她是OPEN嵐



我們還衝去安平海邊呢!!
哈哈拿著版子超級奇怪拉XDDDDD



後面兩個是新進來的學弟妹唷!!!偷偷說!左邊那個很像蕭煌奇XDDDDDD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右下角那女的根本就是豬嘛!那啥表情阿!!!!!!!haha

最近心情由差轉好啦!!
還OK!!!
希望有很多聚餐~但不希望付錢!!
荷包很傷ㄟ....我現在失業耶!!!!
開學後再繼續賺!!

然後要準備搬回台北~~

我好多事要做喔= =
快點給我個工作室!!!
誰可以免費出租工作室給我阿?!

好啦!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