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實在是個適合和朋友聚聚的日子
早上就和國中超級好麻吉一起去吃飯

真的是很要好的麻吉
一起拼國中基測   一起上衝刺班   一起談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上了高中之後就很少聯絡了
三年實在很快
雖然距離很遠
但感情還是不減喔!!

可憐的他不久前被球K中,頭昏昏的
去嘉基照了腦波   還好顯示正常啦!!

中午一起去了一間餐廳
還蠻棒的餐廳
價錢還算可接受
邊吃邊聊天兩個多小時就過了

買些東西後就回家啦

回家後= =打開電腦   開窗戶  
突然發現兩個可疑人士在我家樓下探頭探腦!!
還討論著要去哪裡= =
都來到我家了還不叫我ㄚ~花花維尼

真是讓我shock到了!
於是就決定和他們一起衝去新港喔!!
GOGO~

首先先到了溪口文化館阿
門口一堆年輕人我還以為是要打架= =
不過好像在練習營隊的東西吧!(突然有種營隊達人的感覺^^好歹我也辦過營隊!哈哈)
而且那堆人好像有些是我國小同學呢!
不過他們應該認不出我啦...變得那麼帥!噗嗤= =我好有勇氣^^



真的把我嚇傻了= =
溪口文化館比想像中還要高級= =
裡面是一間圖書館
之前來的時候都關著~
這次進去內部~WOW~
整個就是比民雄圖書館還酷!!

改天可以考慮來這裡讀書!
畢竟這裏人不多!!

結束了圖書館之旅
感覺整個人對建築又燃起興趣
於是決定殺到另一個建築美觀
"新港藝術高中"

新成立的高中
第一屆就是我們這屆
還記得當初到校宣傳
看到設計圖就覺得應該很酷
不過剛成立的高中
未來如何大家都不知道
而且那時候校舍都還沒蓋好
感覺像在流浪

不過這次親臨校區
整個就是驚呼聲連連= =
太誇張了~
整個就像是美術館一樣
超棒的!!

我覺得貼圖片會比我形容還來的有FU~



入口的超大字就把我嚇傻了= =
整個很現代ㄟ!!





有沒有像公園!?



美術館好像都必備階梯喔!!
聽說這是他們的升旗台!!
旁邊隱約可以看到旗桿吧!!



超酷炫的跑道出現了!!
跑道旁邊通常不都是草嘛?!
竟然是水泥地ㄟ!WHY?!
繼續看下去吧!!
配合演出:花花



這樣有清楚嗎!?
跑道延伸下去...是?!
二樓耶!!跑道在二樓ㄟ~~~~~~~~
超級蝦啪的!!

不過聽說有個缺點啦!!
就是運動會都不能舉辦大隊接力= =
好吧!雖然很酷~但很不刺激= =



我叫他們從二樓跑道跳下去= =
哈哈~



跑道真的在二樓!!
而且只有三道~
難怪不能舉辦大隊接力拉= =



連廁所也都很有藝術感耶!!



右邊是教室~
左邊就是實驗室~



不知是看太多藝術品還是怎樣
我也覺得班級牌很酷!!

操場在二樓阿,班級也在二樓

所以呢!上課上到一半可能會有人從旁邊跑過= =
哈哈~好詭異ㄛ= =



真的很漂亮~這是三樓!!



真的就像個公園!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真的很棒~~舒服!!



很漂亮的學校!!COOL!!!

離開了學校~
就帶著花花、維尼去新港逛逛!!
吃吃新港超有名的湯包!!
喝賣到最後一杯的粉圓!!三人分著喝!!
其實還蠻好喝的喔!!



我們是最後一位顧客!!剩下中杯一杯!!哈哈



回程的路上看到很酷的地名!!
做太多壞事的都快去吧!!天赦!!

很多人需要大赦!!


很棒的一天~

聽說明天有一群白癡熱血青年要從台南騎車來找我!!
聽說有驚喜= =
好不期待喔...有田盛胖小給的驚喜?!= =
好吧!裝得很開心好了!!

哈哈

 p.s.標題是花花對某人的吶喊~~那人好像叫   蠻什麼的  = =  是種提神飲料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