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無圖)




最近都沒有好照片   好照片都在手機裡
好懶得上傳
剛回嘉義的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幫忙做農事~oh  真是累死我的腿
害我睡了再睡...

太陽很大害我很不想出門
很曬  曬多會老
人到一定歲數 就會開始注重保養是嘛!?
不過今天有刮了一點小風  跟下了點點小雨
還算好一點了

一頁台北  甜蜜蜜的感覺

近幾天要當個宅男  看幾部蠻有趣的影片
然後再計畫一下要去哪裡玩
怎麼大家都在辦啥營隊的...真是無趣耶
害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我要開始打流水帳XD

太久沒增文了來想一下最近發生什麼事
六月是打工日賺了不少(笑)
不過也認識不少學弟妹
我真的覺得高中生比國中生好教多了= =
也希望我教的東西對你們有幫助拉XD
要保持連絡啊各位

如果要去同學家玩
千萬要注意
最好是找個有第四台的同學家
最好是找個無線網路不會斷的同學家
最好是找個會用家裡電器的同學家
最重要的是
那個同學要知道自己家裡在哪
而且清楚家裡的所有設施= =
黃胖胖我絕對沒有再說你

最近開始為社團鋪路XD
以後每個人的生日禮物都是我做的!
如果有人要預購的話
便宜算一件400~450  XDDDDD

這篇流水帳真無聊= =

期待我的遊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