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無圖XDD




最近在台北
說忙好像也沒有很忙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XDD

應該可以說是

悠閒吧!

成績快點出來吧...

14技快到了
表演希望很成功
快點卸下心頭的一顆石頭

有時候自己做的一些選擇
會讓其他人感到無所適從
或是讓別人覺得不爽
但我不想為了別人而活
我只是想做自己

做人很難,you said.

好想快點回家

回家能幹嘛!?
見見老朋友
睡很晚
很晚睡
呼吸新鮮空氣
回家看阿公

最近很愛傳簡訊
很愛聊天
因為不常上線的人都出現了
我才發現
我可以主動開啟話題

做人要主動,someone said.

不過有時候阿
會等很久才會有回覆
最近按esc把視窗關掉的頻率越來越高了XDDD

唉 總是有些人聊不起來
有些人一聊就無法克制

哈哈
這就是FU吧!

開心就好各位

不管各位最近發生什麼事
忘掉那些不好的
要記得   朋友永遠在你身邊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快點冒出來吧!

來PO一下2月的行程好了

1/29 30 31  全國醫技盃
2/1  台南一日遊
2/6  咱們水災同胞們 的柯南營聚會
2/7  高三的戰友們 314聚會
2/10 三年的好鄰居 104寢聚(亂入一下XDD)
2/14~開學 這段期間 僅限嘉義縣市的朋友可以約

目前就醬吧
有要找我吃飯的!
快點排進行程裡吧!!!
不過= =又要燒錢了= 3 =

不准吃太貴!哈哈!!!

開學後又要開始搶錢了~

下學期只有一堂必修主科
看到好多人狀態都打說沒有體育課
哈哈
痛會過去  美會留下   大家加油!


又想傳簡訊了XDDDD
晚安了各位!
今天揮棒揮太久
手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