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0.JPG 

(下雨天從關渡騎到淡水   後面是關渡大橋  )

終於從台北回來了
去台北好像也沒幹嘛
打打壘球  然後看幾部電影   或者看康熙來了在寢室大笑

14技  壘球獲得季軍   哈哈超爽的拉
不過不是我投球好啦  是對手打擊比較弱   要是遇到強隊  早就被殺死了

最近都在家混吃
都不知道要去哪
不過之後的聚餐可能會讓我肥死= =
然後荷包會瘦死

打開電腦都不知道要幹嘛  除了選課看成績   聊天也不知道找誰
唉  就跟選課沒人討論一樣
不過我選的課和大家都不太一樣
也不太想用人情壓力逼迫誰跟我選一樣的課
那沒意義

我是銅牆鐵壁XDDD

便宜的衣服穿幾次就膩了
昂貴的也許不是那麼常穿  但它永遠都在 
因為它不會退流行
朋友也是如此吧!

我錢不夠 沒辦法買太多昂貴的XDDD
可是又不想穿便宜的XDDD
讓便宜的自生自滅好了!



不要成為別人的機器!
需要你的時候 對你好
不需要你的時候 理都懶得理你


最近大家都發生好多事
希望大家都可以走出來

不是低潮困著你
而是你自己擺脫不了它

大家都要成長!
都要學習!
還要減肥= =
順便賺錢= =
o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