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拉!!
實在是很興奮...

選到的課都是自己喜歡的課!!
很棒很棒!!
 

而且第一堂課常常上到一半就下課了!!
大家應該都是如此吧!哈哈哈

剛開始還有一點不習慣呢!!!

開學後,跟班上的的同學越來越熟拉!!

聽我慢慢說來喔!!

不過我有點忘記先後順序!
所以就採記事體喔!!

跟阿寶去光南買東西阿,看到光南真的很熟悉的FU!!
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
三層樓全部爆滿= =
人擠得水洩不通= =這就是台北吧?!

然後胡亂走走到了ㄆㄨㄣ街?!
其實是便宜美食街拉!!
價錢跟台南差不多...而且也不錯吃!!
因為鄰近許多補習班的關係吧!!

10顆煎餃25塊ㄟ!!超划算~~
DSC08849.JPG 

聽說蔬菜大蛋餅大推!!
好像真的超級大!!!!!

和阿寶在捷運的地下街
走透透,三條都走過了= =
大概等於走了好幾公里的路吧!
阿寶也新添戰利品喔!!
他叫做小小寶!
DSC08852.JPG

DSC08853.JPG
(情境)寶:把你買來,就是要把你殺掉!哈哈哈

地下街很多東西很特別耶!
看到一支超大的眼鏡
不過不准拍照= =
大家去看蘇打綠-他夏了夏天的MV  那個檸檬人戴的眼鏡!!就那麼大!!

還有很特別的飲料機!
不是掉飲料出來喔!!是會有杯子裝好...對我來說超酷的拉!!
DSC08850.JPG

DSC08851.JPG

哈哈,真的很特別呢!
而且還有咖啡奶茶之類的熱飲冷飲都有喔!!GOOD~

話說阿寶真是一個寶阿!
哈哈,超級無厘頭的好笑!!
幫他打廣告喔!!他徵女友!!意者請在下面留言!!

DSC08884.JPG 

↑走時尚路線,小小酷哥一個!哈哈哈

不久前校園裡出現了捐血車
熱愛捐血的我,因為前一天沒睡好
所以把子駒推了上去...
哈哈哈
另外好多同學也一起來捐血喔!

(田盛小卒仔,快去捐血拉!!!)

來表揚他們一下吧!
DSC08865.JPG

內心澎湃又愛耍冷的振宇(掌聲鼓勵鼓勵~~)

DSC08866.JPG

泰國僑生書羽,真是好人一枚!對不起我一直把印度和泰國搞混= =

DSC08878.JPG 

半推半就上血車的子駒(掌聲加尖叫)

DSC08880.JPG

嘖嘖,針插進去看你還不笑得出來阿!!!

DSC08881.JPG

有八卦的家名,嘖嘖!!那人到底是誰!!!

DSC08885.JPG

華盛頓中學,在台中,的惠婷,嘖嘖牛奶好喝喔!!!補血補血!!

哈哈,當然囉,還是有一些膀胱者在外面閒聊
被偷拍還叫我重拍一張~嘖嘖!!
DSC08886.JPG 

由左到右是  文婷   承育   婷云    !!

DSC08872.JPG

很棒的校景,跟家寶!

DSC08876.JPG

最近老愛揪團出去玩

禮拜六是MT30年系慶
主任說中午有buffet可以吃!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拉!

真的是很團結的一班
只有要去吃飯的時候才出現
而且還是集合好在一起去報到!!
這就是MT102的團結!是吧!!!!

阿!
我弄錯順序了= =
糟糕!
好...時間倒回禮拜五
話說禮拜五下午是超恐怖的普生實驗
原本三堂課,結果助教說完話就放人拉!!
整整多出一兩個小時...

於是我就揪團去看展覽拉!!
這次看的展是很kuso的美術展喔!!

派樂地!!(三立台打很兇= =)

DSC08969.JPG 

門票50元,左下角那個阿!!就是門票喔!!
而且也是放屁袋一個!!
哈哈,剛剛有試用,真的超像放屁的拉!!
有時還夾帶水聲,感覺就快要挫屎!!哈哈哈

展出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對於其他同學真是抱歉阿!
畢竟藝術這種東西,很難講求為什麼!!
所以讓你們感到無聊真是抱歉喔= =
補上合照!!
DSC08889.JPG 

這張很棒我覺得!!

至於裡面的展覽品...大家自己到相簿看吧!
很多東西是到現場才會覺得很酷的!!
貼一張來表達我的心情吧!!↓
DSC08894.JPG 喔?!

哈哈哈!!

裡面的很多藝術品都是反諷現代藝術觀念!
有些也運用大量的拼貼藝術
搞KUSO
很屌!!哈哈

DSC08900.JPG 

有個藝術品很酷!!
先貼圖!
DSC08904.JPG

DSC08906.JPG

DSC08913.JPG 

這個就是大家在偷窺箱子裡的同時,也被其他人偷窺著!
感覺就很酷!哈哈
第三張圖是箱子裡的影片!!

(不時要穿插些合照!!)
DSC08922.JPG 

展覽其中也有一些互動性的展覽品
例如拍大頭貼阿,或是打拳擊!(不過打拳擊很弱拉我覺得!!)
以下是大頭貼!!拍完可以寄到自己的信箱呢!!哈哈
泡泡突擊隊.jpg   泡泡突擊隊2.jpg   泡泡突擊隊3.jpg   泡泡突擊隊4.jpg   泡泡突擊隊7.jpg (點圖放大!!)
對不起喔!家名跟子駒的合照檔案發生錯誤!所以沒有寄到我信箱!真可惜= =

至於其他的東西!大家到相簿慢慢觀賞吧!!
還有一堆很酷的東西啦!!

不過大家好像沒什麼興趣就是= =嘖嘖!!



最近一直在記班上同學的名字...
每次都要一直問一直問很糟糕= =
我會努力的!!

當然台南的你們...聽到撐腰就想起你們!!大家要加油!!

我發完了...懶惰蟲田盛快搶頭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