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過得很快...
發完上一篇以後...
又被催著發下一篇...

我不是懶   只是沒梗了!!哈哈

上到現在
其實大學生活對我來說
很適應拉

每到一階段就會認識新的人
幼稚園畢業也跑到不同的國小
然後又上不同的國中
高中更是離開嘉義縣
至今
大學   我到了台北

適應新的生活新的面孔對我來說早已不是困難
住宿生活也是
從小就常常自己一個參加營隊
養成我獨立的個性  要謝謝媽媽~哈哈
學會很多東西(有人叫我才子...叫我小才吧!哈哈)    要謝謝自己

18年過得很棒很棒

大學的課程
可以自選~真是一大福利阿!
修了很多自己很喜歡的課!

也修了一些蠻有趣的課阿!

生死學
很屌的課!
其實外國是叫死亡學
但東方人比較難面對死亡
所以加了個生!!
這堂課讓我更能面對死亡
第二節課老師就叫我們寫自己的死亡證明
其實我知道
死亡並不令人開心
但寫了死亡證明之後做事情會比較小心翼翼!
因為其實誰都不知道下一刻自己還會在哪裡!
而且
也能更珍惜現在  許多煩惱都會消失喔!!

之後還要寫遺囑...我會好好交代的!
哈哈!寫完在po給大家看!!

大家別想說  寫了就會死掉= =
死掉之後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別人在打理
寫了遺囑能交代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包括告別式要怎麼辦  照片阿  衣服阿  之類的
最重要的還有財產
但現在寫遺囑不是要寫說啥"幾千萬給我兒子"之類的
而是按現實的情況下去寫
像我應該就會寫說  把我的筆電給...誰誰誰我還沒想到拉!哈哈

haha昨天跟田盛聊這個
他覺得我瘋了!= =我知道死亡一點都不讓人開心
但   學著接受吧!

(被標題騙進來的人   真是抱歉阿!!)

還有影像與當代文化
我個人覺得很棒拉
老師講了很多社會議題
搭配上攝影
例如上一堂課
講了女性議題跟性別議題
看了許多....恩!18禁!!

赤裸和裸體  哪裡不同?!
主要是赤裸就是一般的裸露
但裸體就是一種藝術!

所以我都有用欣賞藝術的心態去看喔!!
有男有女拉!!

感覺是一堂能學到很多東西的課!!
但是也不少人睡著= =

普生實驗也挺有趣的!!
這次用解剖顯微鏡看了孢子囊
真是超酷的拉!!哈哈!!









這是老的孢子囊
在顯微鏡下蠻漂亮的喔!!

這禮拜有家聚
學長姐都很棒!!
不過我被逼問八卦= =
真是糟糕= =
只好亂爆哈哈~~
阿衡學長很nice!!


是我大三直屬也是系壘隊長

這禮拜還去了美術社迎新
哈哈!很酷耶!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決定加美術社了!!COOL!
迎新做了小吊飾~很酷喔!
(最大隻我的!!)




這可不是畫在紙上ㄟ~是實體的娃娃!!可以當吊飾喔!!

上禮拜日被阿寶拉去打系壘~
意外發現潛力無限~~
哈哈!
還蠻喜歡系壘的拉!!
而且在山頂練球  雖然很熱  但很開心!
視野遼闊心情會很好!!
和物治系友誼賽   我三振不少人喔!!哈哈
最後當然是獲勝拉~~




不過我的打擊還是挺弱的= =真糟糕!!



有待加強!哈哈~~

晚上的環山道路~很漂亮~


哈哈!

終於打完拉~~

黑!
誰說要搶頭香的!快來搶吧!!


最後補上很喜歡的照片


主角是阿寶的手機和我用過的衛生紙!!
很優美!!哈哈~

好啦!

期待下篇文章喔!!

再次跟被標題騙進來的各位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