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想說起這件事,不是我在計較什麼,而是我該有的堅持!


還記得二下的音樂劇,搞得烏煙瘴氣!

我也知道很多人在COMPLAIN我
也很多人心中對我有怨言~
但我覺得我問心無愧!
那是一個作業,不是一種事業!
沒有酬勞,只會有分數。

不管是演員、導演,甚至是一些工作人員
大家都是一樣為了自己的"分數"在打拼,
而不是為了要獲得某些利益!

我知道,一個好的導演,如果演員們配合度高的話
氣氛好的話,適當的時候應該有些回饋甚至是關懷!

但我想請問,你們配合度高嗎?

我想一個導演,應該不用去負責演員的三餐
畢竟我也沒有任何酬勞
我只是在玩自己的興趣~

老實講,我也想自己組一個團體,
是有興趣想玩這方面的
我不想要為了功課而作,
那很沒意思!
而且會有人抱著隨便的心態來完成他~

當初在分組的時候,不是我故意挑人
而是,我希望我能做出自己的一個作品
我並不把他當作業來做。
但,我沒辦法堅持,因為一個團隊裡,要擁有一樣的想法太難了!
我也盡量去配合你們的想法!

其實我們的劇本,一點都稱不上是劇本!
一點都沒有可看性,只是一齣比較用心的鬧劇!

我還是一直不懂
為什麼導演就要放飯?
為什麼導演就要請客?
我沒有任何的酬勞
所有的道具製作費,都是我們幾個人吸收掉~
我沒有收過半毛錢!
P.S.再次跟猴子和鴨子說對不起,一些材料的錢,我沒辦法給你們喔= =


每次提起這件事就不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