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了...」隱隱約約聽到掛上電話的聲音,加上阿甘無力的聲音= =
又過了許久....
恩...好亮....「七點40了!!」
阿!我從床上跳了起來....「我沒有騙你喔!」
不會吧....那麼快就7點40了?(八點半要離開= =而且早餐自理...)
怎麼感覺沒睡到一樣....我的MP3也還開著= =
於是~趕緊起來盥洗一下....看看大家....爺?大家好像也剛起床耶!哈哈~
(比我們晚睡的...自己留言一下!!)

我們房4人~刷洗完~就一起去買早餐...走到墾丁大街去~
恩~看來前晚下大雨!!到7-11買了頓早餐.....
--------------------------8:30~----------------------
上了車...車上已經有四個人...而且在唱歌!
哈哈~大包廂...超讚的!!!

由於高雄那邊下大雨....於是布魯樂谷一早就打電話來叫我們不要去!!
只好作罷......後來....改去水世界~
是一個室內的水遊樂場....

上了車~剛想補眠一下...一?到了?
好快喔= =

水世界設施還蠻少的= =不過應該不錯玩拉!!!
進去~第一個就玩他的幽浮滑水道~
水深3公尺耶!掉下去後~只能拼命打水= =不然會溺死!
玩玩一次...嗆到~
然後接這繼續完炫風滑水道....恩~水花超大的= =
嗆死我了!!!

後來還玩了漂漂河....就看到一群"大男生"坐著泳圈...隨著河流飄動!
我承認~那是個耗時間的遊戲!
不過....115個性又出現了!有個大魔王~王柏棟~到處翻人家的泳圈= =
翻船= =

其中的設施...還有一個人造海浪~還蠻好玩的!哈哈~
在水面上載浮載沉...
到後來沒有波浪時...變成人工水柱= =
就看著兩個工作人員站在高處,向下沖水柱~突然聽到轟隆作響~
一群人拿著浮板
示意圖→

真的是超好玩的!
不過結束以後....很累= =
整隻手都沒力= =
後來~我就做在旁邊休息的椅子...(人家日光浴用的那種椅子!)
品寬也坐在旁邊....then我們就睡著了!

醒來時~老師說~走啦~我們要走了!

於是就這樣...離開了水世界!(布魯樂谷....沒去超可惜的!)
此時也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了...於是找了間餐廳....
下車時~下雨~於是我快步走...就在此時= =
地震了....不是!!!是我滑倒....超痛的~= =

吃飽飯~前進大百貨公司~夢時代!!!(抵達大遠百已經3點了= =)

夢時代其實真正要逛的話~一天可能不夠....太大啦!!!

逛一層樓也要花上半個小時...(快步走的話啦!!!)
而且裡面的東西也很貴~學生買不起~
於是和立群、頹廢...找了個座位..坐下~吃"多力多滋"....
呵呵~在別人的攤位~吃餅乾~
在百貨公司~吃餅乾~

哈哈~超有林宗翰的FU耶....

老實說~夢時代真的沒什麼....好啦~就直接回程啦~
----------------------------------
在高速公路上~沒啥事做~只好唱唱歌啦~
點了一堆歌....唱到了台南~
因為這次布魯樂谷沒去成,於是大家約好星期四在去....(班遊是星期日   星期一)
哈哈~開玩笑的而已啦!!!

************************************
這次班遊真的很好玩,看我文章的篇數就知道!
很多可以寫~
可是...這次班遊也相對的比較少人...很可惜~
應該會有下次拉~祈禱!

由於這次走水路比較多~
所以照片不多....盡量給大家啦!

.................班遊文章終於發完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