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做的一些性向測驗~智力測驗結果出來了!

結果不是挺滿意的!不滿意的不是那些無謂的數字!

而是....而是結果!

分析出來~我是單碼型...A**....不知道該說是幸還是不幸!
幸的是....不是無碼= =
不幸的是...我覺得我不應該是這樣的!

有測的人應該知道~A代表的是Art也就是藝術型!
這代表什麼呢?也就是....以後所選的系...以後的出路~應該是美術...音樂....舞蹈!(XD)

或許有人會說~"阿你不是很喜歡藝術!"
我會說"難道喜歡大便~就要吃大便嗎?"

雖然說我自己也還不知道自己要讀哪一科...(P.S.藝術是社會組!!)
但總覺得~我要是走社會組...應該會受到一些壓力吧= =

社會組難道一定不好嗎?阿扁還不是台大法律~搞到現在還不是總統~還不是在操弄股盤....

醫生到底有多好?錢多怎樣...吃得跟趙建X一樣胖嗎?頭抬θ~tanθ還不是只有1

唉....到底怎麼辦?
難道我就要看著上面的指示....去跳舞= =
我相信如果這樣....九二一會重演....中國會因為海嘯而被台灣統一

聽說黃X元~好像很高喔= =!好吧....那一切重來~原來一切都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