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花了我賺來的工錢
買了一隻我想要很久的錶
~~~~~~~~~~~~~~~~~~~~~~~~~~~~
我常在想~
人工作是為了什麼呢?
應該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或目標
那個夢想或目標
或許是小小的東西
或是一點點的小事
但是~
有了自己的一個小小的goal
就會多了個拼勁~power
~~~~~~~~~~~~~~~~~~~~~~~~~~~~
各位同學們~
你們是否也有個小小的目標呢?
很高興的~
我已經完成我的目標~
正在尋找下個獵物~ㄏㄏ~
或許~
我的下個目標~就是能永遠與好友們相處!
~~~~~~~~~~~~~~~~~~~~~~~~~~~~
[ 知己~難尋~
朋友~好找~
當你擁有了一個知心的好友(知己)
記得~好好把握住唷!
我正在把握中~^^~ --By Way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