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我去遠方.jpg 




這學期結束了。
似乎和嚮往的大學生活有點不同

學到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失去的卻不少
還是
根本沒有得到過?

不過新認識的大家都很好
雖然
總覺得還不認識你們
感覺就只是表面上的感情
就像是幾年後不會記得一樣
但我們還有三年半可以努力
感情是慢慢建立的

我以為大學生活
是大家為了社團而忙碌
為了課業而努力
甚至  為了愛情而糾纏

第一項 似乎是沒辦法得到了
來到了一個連舞會都沒人的學校  怪不得誰
第二項 盡力了 這過程很辛苦但是我愛圖資

在前兩項能穩定之前   不會想再有第三項了
因為在二三項之前 還有 朋友 工作 物慾 食慾(!?) 經驗 人脈 夢想
還等著我去達成
除非...

任何事都是可能的。XD

最近都在看國片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推薦大家去聽 帶我去遠方的主題曲  《出發》
看歌詞   很有意思   對於我們這階段
會很有感觸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感觸


下學期不想參加系隊了
不知道獲得的是什麼
球技?體能?
但我想要的不是這些

至少在我出席的幾次裡
快樂的感覺慢慢不見了

這是我出席率特別低的原因。

說不定會去系桌XDDDD
聽說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