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20.JPG 

(2009 旗津 很理性的天空)



揮霍
將生命完全的揮霍
是浪費吧

一點意義都沒有

忙   忙到後來陣亡

亡的是我而不是你(妳)

應該獲得的掌聲
比蚊子還少
最後是七零八落

該說什麼
該忙什麼

看見什麼吃什麼

是豬吧
當豬很幸福吧


想起了全家小黃
我在上課  它在睡
我下課  它還在睡
我在吃飯   它跟我一起用餐
當我在課堂中與周公下棋   它也來了

幸福吧

而我
還迷失在
昏沉沉的狀態

沒有目標
眼前是一片霧 還是 懸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