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電腦了
網誌似乎也打不出什麼東西了= =

總覺得自己又老了一點
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
不再是聒拉聒拉的為了小事爭吵

更懂得放手了

"緊握拳頭,你什麼也沒握住;張開手心,你擁有全世界"

沉住氣的確是需要年紀來焠鍊的!

有時覺得自己有些憂鬱傾向
會胡思亂想
不過還好都有人陪在身邊
雖然我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
但會想哭就是
為什麼?
我不知道...或許是滿月憂鬱症吧!



似乎這個世界
道德和禮貌已經淪陷

舉例來說

前些日子,我在K館占了個位子
很順手的,就把書包放在我前面
於是有人問我(那人我認識)
"郭文揚,你前面的位子有人坐嗎?"
我:沒
"ㄟㄟ,XX,你去坐那邊吧,那個胖子給人家占兩個位子"(p.s.XX是他同學)

靠,我招誰惹誰ㄚ,跟別人借位子坐,口氣還那麼差

再舉例

昨天吧,宿舍開會
為了一個很莫名奇妙的新規定= =(管理者似乎有病)
所有的室長跟舍監在"討論"
有某位學弟口氣實在很不好
畢竟他是舍監
該有的言語禮貌還是要有,儘管你很不爽(我也很不爽= =)

好像真的有點像老人的口氣喔= =

 

糟糕= =
唉,我只是想叫大家做事要有禮貌

突然想抱怨個東西

作畢冊,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完成,我並不埋怨
畢竟過程中我也學的更多技巧

但,那些什麼事都沒做的
不是我不聽大家的意見
我想有跟我說哪裡不好的
我都虛心接受
但只有一點我聽了很不爽
"你都自己挑好看的照片"
"你的照片都比別人多"

當初在拍照,有些人根本不給拍
放不了幾張...不能怪我!
還有,照片一個人至少三張
其他就看生活照大家搶鏡功力
自己不拍照別怪別人放得少!
重點是,我沒有比別人多!!
拿相機幫你們拍照的是我和阿寶
照片最少的是我們!
什麼事都沒做,只會叫叫叫
別人熬夜到三點幫你們修照片
結果也沒人體諒
只會挑來挑去
我也不是不通情理
畢竟一定有些地方做得不好
但沒必要用一種好像都是我錯的語氣

聽了很不爽!


而且什麼叫好看的照片...
我午休沒睡幫你們拍照
那請問誰幫我拍?
截稿前
自己窩在家裡
搞自拍
怎麼拍都只有頭
為誰辛苦為誰忙ㄚ?

而且
老實說,我已經從一堆出糗的嚴重的照片裡挑出比較能看的了

籃球比賽,歪嘴的歪嘴,發呆的發呆
難道要我放那些照片嗎?
的確,我是很想放!畢竟這樣才有看頭
但這樣你們會爽嗎?!

可以說我做得不夠好
但就是不能說我偏心!

因為照片不好一點都不干我的事!!

當初要大家交照片
交的有幾個人

1個!

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我也可以擺爛

但那不是我的個性

認識我的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