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篇發文已經一個多月了!
真是!嚇死人...
不久前有個很少來看我網誌的某人~
來逛了我的網誌!
看了前三篇,事後,他問我:最近怎麼了!為什麼寫出來的東西看起來很難過!

我不知道,或許是高三很多愁善感吧!

我一直在想,大學,我到底要不要離開台南呢?!
我還想跟你們一起玩,一起吶喊。

還記得嗎?
高一的白沙灣旁,我們一起對著狂浪襲捲的大海吶喊!
高二的墾丁大街,我們一起淋濕,一起奔跑在下著雨的街!
真的很快!在不久就分道揚鑣了!

說不定畢業典禮的時候我會大哭耶= =
好想抱抱你們!
不過礙於同性的關係,太過煽情的擁抱會被誤解!
不過我一定要抱你們!
好想點名!不過我怕我會點到早上...

剩5X天,我還是一點目標也沒有!
前方有10幾條不知道可不可走的路。

或許很需要朋友吧!
不喜歡被孤立的感覺,
不喜歡有事情被瞞著,
畢竟!

「我對你們那麼好。」

真是很有梗的一句話^^
這或許會成為14班的畢業歌曲喔!
敬請期待^^




若是老天哭泣
我會在這裡
陪你們一起淋雨
若是地爺生氣
我會陪你們一起逃離
若是前方的路不同
你們選擇了這條,我選擇了那條
那我會隔街吶喊
約好了別忘記
三年的回憶

畢業典禮結束別偷跑,要跟我說拜拜喔!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