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暑假....都沒人找我去玩!
(這是屬於哪一種悲哀阿?)

可是~這個暑假...卻有一堆事要做= =
以下慢慢述說:

-------------------------------------------------
115班遊
經過上次班遊,大家頗給予好評~
於是暑假那麼長的時間,當然不能放過拉!
從學期初就開始構思,也經過很多次的問卷!
卻是無法排出時間來.....←又是一種悲哀!
現在,立群拋出個大大的任務!要我們小組去籌畫!
畢竟要分班了!於是...就開始進行拉!

不過呢,因為我在嘉義,不方便跟旅行社談!
所以交給執中...(大家要催促他去執行阿!)

希望能辦的好啦!!!加油!~~~
-------------------------------------------------
115班聚
跟班遊差不多拉!當初只是因為沒辦法辦班遊所以才有班聚的!
不過...好像又跟啥補考和舞會衝到似的....
唉~聚餐難為阿....
-------------------------------------------------
115光碟
要分班了!當然要有所紀念拉!
經老師的第一片光碟後....大家的反應是~還蠻不好的!
因為檔案的一些問題,有些人無法開啟....
所以期待第二片的產生~希望能順利產生拉!
我也在等大家的檔案...快交出來吧!
越晚交,發片的時間也會延後喔!
-------------------------------------------------
魔術社發表會
我正在練習中~學長對我的期望好像很高....
希望我能表演得好~不過...別給我太大的壓力拉!!!
也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8/5台南一中國際會議廳 下午兩點~五點

來給我加油打氣拉!!!A"A
------------------------------------------------
其他
最近也在看一些書,包括之前的創意市集
現在的金庸,之後還要看學校的那本英文小說!
這也算是打發時間的好東西拉!
也希望在暑假能瘦下來拉!呵呵~
不然買衣服很難買ㄋㄟ!!!
(希望能成功拉...不成功變成豬...)




↑自己在石頭上手繪的豬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