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失敗的人,有一半會再成功....By  WenYang




第一次段考 到底在幹麻~整個就是爆!
而且還有點難看~
因此~我下定決心~不能在這樣下去!
於是~二段就拼回來!

經歷過失敗的人,有一半會再成功

這是我深信的!
二段~我進步了!很開心!不過,也看到班上的變化
有些人急起直追,衝越之前前幾名的!
然而,之前前幾名的,卻如到達頂點的雲霄飛車,一嘯而下!.....伴隨著淒厲的叫聲

我也看到某些人因為成績退步而懊悔
這應該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而我,也曾經懊悔過!不過我知道回頭!
希望,三段大家能如偉大航道般,逆流而上....水不會再是往低處流的!

給這次考不好的人!最衷心的祝福:加油!
某些人打垮黑熊的目標...衝刺!
某些人擊敗老二的遠景...拼了!
某些人狂電全班的希望...算了!= =不是拉~奔跑吧!男孩!

加油喔!115~
剩下一次了!努力衝刺吧!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