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忙了...從開學到現在!好像沒停過!
不應該賣衣服的= =...害我一段搞雜了!
真不知當初為啥會那麼衝動....算了!不提了!
-----------------------------------------------------------------
以下為之後的行程表:
5/7~5/11  音樂作業、國文演戲、段考準備
5/14~5/19    段考準備
5/21~5/25    國文話劇準備
5/26~5/27    基測(應該會去補習班幫忙吧!!)
這大概是五月份的行程了!

每個禮拜都滿滿的耶!= =

唉~

想找一天出去玩= =!好像沒時間= =

-----------------------------------------------------------------
5/19
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我的生日!!
不過,那天也是一個日子!
段考!!
而且,又是禮拜六!= =

應該會回家吧!
話說,有個傳統...(不成文的傳統)
只有當天生日壽星,就要被"阿"!     阿=阿魯巴
所以...現在開始有人威脅我....

不過我要說一句話!
不要阿我!

我不會乖乖讓你們阿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