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彈問卷。☆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遊戲START: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別再隨地大小便了...小心被切掉!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妳先救誰?
A:●和○分別是啥角色壓?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我選擇穿阿公的!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誰會"撿"狗屎壓....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全面改革,創造個歡樂世界!(噁..)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學會飛簷走壁...(屁!)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A:未來,因為未來無限美好....A"A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
A: 當然.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
A: 我喜歡看貓跟狗打架= =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A:我都穿L或XL耶!S&M我穿不下~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A:ㄜ....應該是角色造型吧= =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A:BL文?沒看過~

[★]優希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A:K發問卷的人= =

[★]Violet的題目:
※一天上網幾個小時…?
A:六日無限暢網...

[★]赤西﹏貓●ω●的題目:
※你比較喜歡待在網路世界還是真實世界?
A:又真又假的世界~(遐想...)

[★]雪櫻的問題:
※你覺得miniworld如何?
A:迷你世界?啥東西壓?

[★]????的問題:
※你是超級腐女(男)嗎?
A:不是...我覺得你是!

[★]?????的問題:
※有在玩楓之谷或其他線上遊戲嗎?
A:沒有...

[★]小花的問題:
※朋友跟情人哪個重要勒?你重色輕友嗎?(要誠實不要說謊喔)
A:朋友重要~情人也重要....= =(爛回答...)

[★]PROMISE的問題:
※對於週遭的人、事、物,都有著尊重的心態與包容嘛?
A:有,我是多麼善良的人.....(噁)

[★]LUCKY?*發問囉:(我,我發問嚕^ 口 ^")
※大大們填完後的感想是??
A:還沒結束耶!= =不過填完應該就把電腦砸了!

[★]笨蛋ˇ的問題:
※對於你的另一半特別重視朋友的看法?
A:OK吧!她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黑羽雛*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男(女)生…怎麼辦??
A:我會選擇放棄!放棄朋友...不是拉~放棄愛人

[★]DaDa*的問題:
※當你就快要實現夢想的時候,你卻已經無力了,你會怎麼辦?
A:男人怎麼會無力呢?

[★]千日的問題:
※自己做過最值得記念的事和最傻的事是什麼?
A: 紀念:初戀吧!ㄏㄏ~
最傻的事:沒能把握一些機會~

[★]Orange 的問題:
※喜歡你的男(女)生突然又和其他女(男)生搞曖昧關係,你會生氣嗎?
A:會阿!!應該會大吵一架吧

[★]*萌依*的問題:
※網路上有真感情嗎?
A:我沒有!

[★]Jo的問題:
※今天心情如何啊?
A:還好~睡到中午12:00

[★]邪羽夜的問題:
※最喜歡看的卡通是?
A:火影忍者..獵人..小叮噹..元氣小子

[★]草莓喵妮的問題:
※如果突然在一夕之間致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環遊世界~買一大堆東西~AND  買Wii

[★]兔子=^_____^=的問題:
※太陽、風、雨、雲、雪、夢,你喜歡哪個?
A:雲吧~!很自在押!

[★]鸚鵡的問題:
※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A:1.親情 2.友情 3.愛情 4.智慧 5.才能(有些已經擁有了....)

[★]阿碩的問題:
※你(妳)有夢嗎?有的話會不會去實行呢?
A:有!! 會.希望能成功!

[★]宇婷的問題:
※酒真的能壯膽能銷愁嗎?
A:不行吧!!會酒會變胖耶!(經驗!!)

[★]蟾蜍的問題:
※妳/你常發呆嗎?發呆時都在想些啥?
A:有時候吧!想一些自己的夢想~和創意!

[★]Spirit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惡魔跟天使開打,你要投靠哪一邊?
A:旁觀者!

[★]DEMON~綺的問題:
※被點到時感覺跟我一樣是 囧 嗎?
A:還好啦!

[★]Saka的問題:
※你是攻還是受?
A:ㄜ~看時機吧!

[★]橘子翰的問題是:
你/妳有沒有在別人身旁放屁,卻還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A:曾經!ㄏㄏ~好噁喔!

[★]∮。老大。∮的問題是:
※尼是天才還是笨蛋?!
A:最天才的笨蛋!

[★]*﹏帥喵"#問題是:
※你能輕易融入某個團體內嗎?!(就融入新的環境)為什麼?!
A:OK吧!因為我喜歡交朋友壓!

[★]嗡嗡的問題:
※填完會想殺我嗎= =?
A:如果可以殺的話.....I DO~

[★]E-PIG的問題:
※時間就停在這一刻˙˙好嗎?(我不要上學啦!>//<)
A:不好~現在不是最佳時機!

[★]小煜的問題:
※為什麼兩個交往的時候感情真的好的不得了,但是分手後 卻有天壤之別...
A:因為尷尬吧!當朋友也不錯阿!

[★]萍的問題:
※在開學前,你最想跟哪位異性說什麼話?
A:跟我媽~說我要開學了!= =

[★]小安的問題:
※有沒有在游泳池偷放尿過?? --------------------------------------------------
A:沒有,太噁心了!

[★]澤~*的問題:
※當你睡覺醒來發現你和小強互相對望.彼此不動.僵持不下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我會大叫....

[★]YONG~的問題:(我也有出題的一天壓!)
※當你看見壁虎在你面前交配時,你會怎樣?(我真的看過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