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三~(不是出山!!)
和發哥(學長)~小胖~一起去社團老師在嘉義的店~

前往的過程就不說了~老師載我們~就降!

到了老師的店~裡面有一個大學生~也是玩魔術的!
應該在裡面打工吧!(嘉大的!)

老師的店~什麼都有~(都是賣魔術道具!)
玲瑯滿目~(不過都很貴~)

我和他兩~就一直看看看~逛逛逛~
在店裡呆了大概4個小時~

發哥花了$4700~小胖花了$1000~我花了$450~
不是我捨不得花拉~
是我沒錢~ㄒㄒ~(其實也捨不得花拉!哈哈~好矛盾喔!)

老師的店裡養了兩支金剛鸚鵡~WOO~超讚的!不過一直叫~
害我很緊張~老師還把其中一支鸚鵡拿起來~!!
沒錯!就是拋~像球一樣拋~鸚鵡竟然不會反抗耶!= =

如果對魔術有興趣的~
可以到老師的店買東西喔~(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帶好Money~!)
裡面有許多輕鬆可以上手的東西~
買完後~他會現場教學喔!

不過老師的營業時間很奇怪~
營業時間:頭家在的時候!

希望在開學時~可以表演給大家看~不過不要破我梗就是了= = 

(我買了~中國四連環~還有~OOXX骰~←我忘了它叫啥名字了!哈哈~)

-----------------------------------------------------
八月~一中有魔幻之夜~
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我應該會上台表演拉~(順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