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一集~和大家都不熟~所以寫的人不多!
現在是補充篇!
很期待嗎....聽說說來...
----------我是分隔線----------
王世維:人還不錯啦~要怎麼形容呢....跳過!
小棟棟:上一集說他愛投球~他本人不是很滿意~那...他愛玩球好了!功課不錯~
阿甘:自從聽了我的笑話後~就有新的綽號~蝴蝶!不過它真正綽號是阿"鋼"~!oh 不~是阿甘~
豬腳禾:狂愛小叮噹...
Kevin:和周郁凱有特殊交情...ㄜ~不是啦~他們兩個是同一個鋼琴老師唷!(超想學鋼琴的耶!!)
吳伯慶:創立了班版~不過沒人鳥他....
G(M)ary:我發覺他的口才超好的~呼~不加入滔滔社真是可惜!
唐廢(火傑):愛好我的翹臀...(泣...)~排球贏小胖~不過兩人都是爆點~哈~
林宗翰:自從去了日本後~整個人都長大了!哈哈~
港明豬:為啥叫港明豬呢?我也不知道~不過總是笑點之一~
本玩:吉他社的~至於與他認識呢~是因為它的綽號~不過他都靜靜的~都不跟我說話!(泣~)
貢丸:應該沒啥好補充的~總是跟我一起發瘋...
痴漢:愛好排球~嚇死人的高手...呵~
周郁凱(綽號是啥天才...的~):對我的肚子感興趣~(羞= = )~鋼琴很"邱"唷~期待他與Kevin的四手聯彈!
阿凱:傳授我吉他~愛看我變魔術~他家真的很漂亮ㄋㄟ!!呼~
黃以丞:老愛亂猜我的魔術~
黑熊:還是老樣子~色...
徐皓昇:和周郁凱算麻吉,和我也不錯唷!
董雞:終於免除當極限運動社社長的資格~回歸魔術社~
費翔:總是第一個看穿我的魔術~不愧是動畫社的!
達達: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哈哈~
----------------------休息一下,廣告後馬上回來-----------------------------
魔術社真是個好玩的地方,在暑假時,會有我們的發表會唷!
嘿嘿~到時候可要給我棒場唷~
班上也流行起了魔術...呵呵~
----------------------五秒後回到現場---------------------------
5
4
3
2
1
-----------------------------------------------------------------------------
熱褲群:愛穿熱褲,真是"幸運的同學!"
小胖:切磋魔術的好伙伴~是個"不幸運的同學!"
班長:有時候看起來很呆....
盜賊:我超愛她的綽號的~因為很像台灣國語~哈哈~
莊佾軒:上課都戴口罩~
頹廢:不用多加說明~就是頹嘛!
海咪咪:他的綽號呢~是因為國文課懲罰~詳情請看第一集{康樂}
小泉純玻璃:足球社的!跑的很快唷!
郭俊庭:想成為費德勒~(越前:你還差得遠呢!)
槍伯:辦了第一次聯誼後,又有小百合的綽號!爽得勒~
黃泰源:可惡~竟然把籤弄走~氣!(我怒了!)
嘟嘟:我一直不相信他沒有女朋友....懷疑!(唯一看穿真相的是一位名叫科南的小孩!)
蝌蚪:要講什麼呢....
鳥中:聽說會倒立打手槍~有那麼強嗎?他說他被我騷擾...(A"A~我有嗎?)
-----------------------節目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呼~終於打完了~
哈哈~如果大家還有疑問呢~
請自行補充~哈哈~

又是一篇壯觀的文章~請大家多多支持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