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補習
老師說
男生也會有生理期!
症狀就是:易怒,情緒不穩定!
我一直懷疑~最近的我是不是男生生理期來了!

我覺得最近的我~
情緒真的很不穩定!
覺得自己好像沒人要似的!
想把自己孤立起來~
可是我又不能不和大家在一起~
我怕孤單!
真的很怪~而且
最近常常憂鬱~沒人能跟我分享我的憂鬱!
也沒人能當我的垃圾桶~
傾聽我!

唉~我好怕~
怕失去~失去原本的自己~
怕失去~失去那些好朋友~
怕失去~失去不該失去的~

最近都沒寫小說了!

覺得好像這暑假沒做了啥難以忘記的事~
也沒做一些令人難忘的事!
只覺得好像虛度光陰!
我好想快點開學~快點交到高中朋友~
那是種新鮮感~暢快的新鮮感~

虛度光陰...
誰能陪我...
一起胡鬧~
一起做壞事~
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裝白癡...
一起兜兜風~
一起逛逛街~
一起發呆~
一起冷靜~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