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一陣子,終於有時間坐下來開始感嘆自己變老XD

授證,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與新的學習的開始
要面對的不再只是書本上的理論
而是活生生的病人

時間真的是...忍不住想罵髒話XD



大一時的授證,剛從補習班下課就被學姐call回來><因為不知道要參加XDDD
然後就已經快結束了><

瞬間的又過了一年



就變成負責辦授證的人~然後這副德性XD

被授證的感覺很微妙,還記得去年我還在台上裝瘋賣傻(還畫了個大濃妝 = =)
現在就西裝筆挺的坐在台下看著自己被婊XD
然後回顧影片真的是太好笑,好多醜照(好像很多是我拍的耶,真對不起大家:P)

其實每一次的授證結束,就開始想著我授證的時候要穿什麼
真正的行動開始應該就是這學期吧
開學後就進行瘦身計畫:P (Bye bye 8 Kg)
然後五月開始就大採購
一直逛街逛街,逛過的店又逛了好幾遍
然後又要走出自己的風格XD
和最佳戰友阿寶真的是瘋狂(邊逛街變開黃腔也蠻累的)
幸好最後自己想要的東西能順利買到  真是太lucky~(愛死橘色領結) 



行頭:
西裝外套: PLaiN-me (福袋抽到的)
襯衫: evo (似乎是韓貨?! 師大夜市買的)
領結: 西門町偶然逛到
袋巾: Y拍
皮帶: 我爸的
褲: PLaiN-me
鞋: Vanger

期間也逛了好多文章,就是希望每個detail都能兼顧XD
也是有人問  為什麼要大費周章,
我是覺得  難得可以穿得帥氣(人模人樣?!),何不用心一點XD  ←購物狂的藉口

除了身上的行頭,造型用的東西也逛了好多><
吹的超高的頭髮真的要感謝  Schwarzkopf 3號黑旋風(定型液)XD
好用!推薦給大家XD 12個小時都沒塌,風吹也不會動XD
當然還是要找個設計師剪顆好頭~

小小的心得與大家分享~也可以問我意見喔:P (小嵐的髮型跟指甲是我設計的!! 硬是要說嘴XD)

當天大家真的都又正又帥氣~

(好久不見敬中學長)

說說授證當天我們在幹嘛XD

一大早的生理課,根本無心上課阿!想睡然後...老師是誰阿?!><忘了= =
總之就上完課後還去跑步消水腫XD
中午過後就在家裡發呆, 無所事事看了幾集獵人XD
然後三點多開始弄頭髮~



我真的沒有噴半罐XD 
然後開始整裝XD

真的是衣冠禽獸?!XD



103的演戲很棒! 很懸疑~但我好餓XD 而且名字好難記喔>< 什麼米奇米妮的  我都搞混了
不過最後還是蝦矇矇對了 哈哈哈哈哈
男舞女舞帥氣性感,聲光效果十足耶!好強~~
辛苦你們惹~~ 聽說排練到晚上十點多!!!

然後中間的介紹詞真的是很




貼切XD
 
第二段文字我自己都害羞了><

謝謝好多人的祝福
林玟 珮瑄 象象學姐 ~謝謝你們的卡片禮物
oh~不得不提~ 花椰菜花束實在是太酷了!!!! 只是好重XDDDDDDD


豆豆謝謝你的卡片~我一眼認出XD
張卜云 你沒待到晚上實在太可惜:P 謝謝你的卡片

然後一定要特別感謝!!!!!!!!!!!

翊寧竺炫~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好~surprise真的太surprise~~
謝謝你們特地來~~ 卡片很可愛:P



還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ㄎㄎ~

最後貼幾張很喜歡的照片~ 大家都好會拍照喔~
也謝謝大家替我拍照>< 我其實有帶相機的~只是放在休息區 來不及拿= 3 =
謝謝大家~


斯瑋今天這身打扮真的帥






















↑ 這張太好笑XD

















YA 照片好多 謝謝拍照的大家 謝謝和我拍照的大家 謝謝媽媽姊姊哥哥


還有很多很多照片就去相簿看憋~
這裡唷~ 還會陸陸續續上傳的~~
http://wenyong20.pixnet.net/album/set/16353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