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要打的內容...和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要說說標題...

紫色幸運草是最近新寵兒,

感謝李翊寧
感謝妳給我這盆花喔,雖然都還沒開花!
不過我可是很用心養喔!!哈哈~

假如有到二部打球的,可以來看看紫色幸運草...雖然最近都還沒開花~

不過紫色的三片葉子很特別唷!!

---------------------------------------------

最近總覺得自己犯太歲犯得嚴重!

常常在得罪人= =

最近常常思考"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一個朋友到底該為自己做什麼?

問大家喔...

如果你開朋友一個小玩笑(對你來說是小玩笑)

但朋友突然生氣...

而且很多次都這樣

不過平常你們兩個又還不錯...

你做何感想?

有感想的拜託回覆一下...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

我平常就是個愛開玩笑的人...

但我會控制...當別人已經快到極限時~我會降火!!

但對於"突然發飆",我卻一點都沒輒

我也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沸點

但如果遇到混合物怎麼辦?

隨時都有爆炸的可能...

不過,最近也有幾個朋友特別好啦~

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和朋友聊天

不管是

數量很少的心事朋友、
很愛和我瞎扯的朋友、
少數幾位愛互婊的朋友、
或是見面只會打招呼的朋友

我總是盡量與大家相處愉快

但我不是個無情緒的人...
我不喜歡朋友在那邊跟我彆扭
也不喜歡朋友在那邊板個臉
尤其是那種板著臉,問他怎麼了又不說的人!(沒有影射誰啦!!)


其實男校有個麻煩= =
當你和某個朋友特別好的時候
總會惹來閒話~
但聽久會煩= =
嗯...的確會煩 :)


唉呀~怎麼又陷入沉重的氣氛^^

--------------------------------------------
麥當勞是個好地方!!
(寒輔某天去大遠百下面吃麥當勞...靠...有正妹!!你問楊麒就知道!嚇死了!!)
--------------------------------------------

話說ㄚ...我的小菊可是長得很好呢!!

雖然寒輔七天我媽好像都沒幫我澆水= =

不過還是長了很多花苞呢!(含苞待放ㄚ!!)

下禮拜開學,我會把他們帶到宿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