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Yong: ㄟㄟ
WenYong: 妳複習到哪裡啦?
花花: ?
花花: 社會科只剩歷史念完
WenYong: 啥叫只剩歷史唸完?
WenYong: 只勝歷史沒念?
花花: 只剩歷史第4冊就全部念玩了
WenYong: 其他科勒?
花花: 數學應該不用付息
WenYong: 喔?
花花: 我們常常在考大範圍的
WenYong: 喔喔
WenYong: 物理化學生物地科勒?
WenYong: 妳打字真慢。。。
花花: 我們生物有在看普生
花花: 不過基生我念玩了
WenYong: 大學普生喔?
花花: 恩
WenYong: 靠~好酷喔!
WenYong: 看那幹麻?
花花: 考生奧
WenYong: 喔喔
WenYong: 物理勒?
WenYong: 化學勒?
花花: 念進度阿
WenYong: 沒複習喔?
花花: 物理常在寫物噢的題目 所以我也不怎麼需要複習= =
WenYong: = =
WenYong: 資優班果然不一樣= =
WenYong: 妳要讀哪裡ㄚ?
花花: 看成績吧
WenYong: 沒有想讀哪一系ㄛ?
花花: 還不知道
WenYong: 恩
WenYong: 似乎大家都是這樣


對話內容是我和我國中同學在聊天
他是嘉中資優班的!
真是誇張= =
想想自己...社會科= =...唉~

國中的時候他總是領先我...一直不能贏過他= =
而且他都沒有補習喔!
高一的時候他在次資優班~
結果就硬是考上了資優班= =
(大家應該知道嘉中資優班多難考!)

而且都保持在前十名喔!
就我的了解,他不是天才!
不過他很認真!也很努力...

想想當初我來讀臺南一中的時候~
我也立下的目標,我要超越他!
結果過了兩年= =
我距離他越來越遠了...

大家都應該好好拼拼了吧!
加油加油!

突然開始緊張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