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勞轟炸 自找麻煩

二下了 事情多到受不了 加上身體毛病 整天都很不舒服

最近忙著音樂作業

我對它可是期望很高 也感謝同組的你們 願意和我一起分擔辛苦

雖然你們常常因為一句話 就鬧哄哄了起來

但是 我自己一個人可沒辦法做那麼多事呢

也對你們感到抱歉 我知道你們很想做得好笑一點

但是因為我的某些計畫 而只能聊聊就罷

我希望能拍出真的蠻有實力的一部作品

周董的電影也沒有從頭笑到尾阿!!

希望下禮拜的開工能順利進行 也能順利結束

也謝謝音樂組 服裝組 對我提出的一些很難達成的要求

你們都會盡力去做!

我想這就夠了......希望我們如此努力 能有等值的收穫!



最近很不開心 因為自我壓力太大

也很少找人聊聊天 一些心事悶在心裡不敢向任何人說

很煩很煩......

曾經有一晚 處理音樂劇的音樂 聽音樂聽到快哭出來

或許是有感而發 也或許純粹是累了

228給自己放鬆的一點時間 和朋友們高歌 我很期待呢!



最近很busy 

但至少我們的組合是開心的

我聽說別班有某些組 還有口角呢

(可能是我太強權了!) 

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