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連結!請自點!(要注重智慧財產權,所以就點進去看吧!!)

星期三週會,原本不抱著聽演講的心態...
結果,令我震撼,我想...這是一中有史以來最好的演講了吧!!

我想,真正的感覺要到現場才能體會吧!
不過有些東西我想跟大家分享,
這首Mr.children-Kurumi,那時看完MV,我承認我哭了...
或許是想到一些事吧!

一群很好的朋友一起追逐夢想,老的時候還能重溫舊夢....
「有多少的相逢,就會增加多少的離別,儘管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跳動」

其實,在這世界上,是不能沒有朋友的!
對我來說...朋友真的很重要,一個能真正敞開心胸談天的朋友~是很難得的!
跟大家一起瘋狂,一起追逐夢想,一起完成一件困難的事
儘管之中有爭吵,有衝突,但最後結成的果實,是甜美的!

這種感覺很棒!不是嘛?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能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