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個時間可以來疏通我那亢奮的情緒了!

昨天是家齊舞會(翩翩齊舞),很不要臉的請了下午四節公假~
為什麼說是不要臉呢?!因為我請公假可是卻沒有去練習,反而是在國樂社社部玩~^^

第七節我們離開學校,到了家齊女中~進行彩排~
彩排的氣氛整個很不好,彩排也不是很順利~

畫面直接跳到舞會開始~

前面的氣氛,我沒感覺,high不起來...
身負表演重任的我,很可惜的不能跟大家玩"火車"~(看起來好high喔= =)
從抵達家齊一直到表演前,我很緊張,沒吃晚餐,卻又很想吐~
我們公關跟我說:你怎麼比我緊張勒?

老實說ㄚ,要在幾百人面前講話,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呼~

中間的DJ表演,台下超狂歡的~一整個很瘋狂的感覺...
不過我也看到很可憐的書包,被踩過來踢過去~

DJ表演完,就是我們的表演,
我很擔心,大家剛high完,聽到我講話會不會睡著~
一出場,我表演了火變玫瑰,阿....(←這是大家的尖叫聲!)
我:大家好
大家:阿~~~~~~~~~(又是一聲尖叫)
我:我們是台南一中魔術社
大家:阿~~~~~~~~~(尖叫聲不斷)

或許是被尖叫聲穿透我的心吧,整個人都奔放了起來~

我表演一個互動魔術,顧名思義就是要找個觀眾~
於是我就問有沒有自願的~
舉手的人不在少數,基於時間關係,我就隨便找了一個~
阿椿...被我叫到時,她正在吃蛋糕,聽說他上台時,蛋糕還沒吞下呢!^^
謝謝阿椿啦,幫我完成這個表演,
也跟你說聲對不起喔,叫你唱歌!哈哈~還叫你搖屁股~(原來你是學妹)
完全是突發奇想啦!^^表演完的成就感真的很大耶!呵呵~
整個人很開心...
還有謝謝213的同學們,我有聽到你們喊我名字喔!ㄎㄎ~
一上台,緊張的感覺消失一空~^^超棒的啦~~
不過希望有人錄影,想看看自己的蠢樣!A"A
(話說:表演結束時,我有說要簽名的來後台找我,結果沒人來找我= =)
這次表演,有些東西是自己發明的喔~(搖搖薯條~)

還有阿,晟豪,雖然你有失誤,不過OK拉~還是留給大家很多想像空間喔!!
別難過!!

社長表演也很棒喔!哈哈~

表演完,整個人的心都開了,熱音社的表演我也衝到最前面!
耶耶耶耶~超high的拉~~~~~
跟一群不認識的一起跳一起吶喊,真的很棒~
害我想去參加跨年晚會了!ㄎㄎ~

一中的社團都表現的不錯喔!沒丟面子啦!
熱舞社跳的很棒...
熱音社壓軸整個超酷...

魔術社...毋庸置疑,帥斃了!!!

雖然活動結束後,沒搭到火車,害我要留宿~
不過心情還是很棒啦~~~一夜好眠~~~~~~^^
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呢!!

不過耶誕節可是還沒過呢!!!
星期三還有一個表演....我要擔任開場耶= =
而且都是宿舍的,我是那種遇到不認識的才會很OVER的~
遇到認識的就沒輒了...而且我還沒開始練= =

為我祈禱吧!!
----------------------家齊舞會真的很棒!!!-----------------

一年前,由於得到校友會獎學金,要寫信感謝校友們,
我也寫了一封不敢說文筆很好的感謝函,
今天,我收到了一個禮物,
看寄件者的地址,認不出是誰,
一打開內附的一封信,我整個人激動的快要掉淚~
原來是當初收到我感謝函的校友的老婆,
謝信來給我鼓勵,還送給我禮物呢!
我很感謝,雖然我不認識那位校友,
但是這份心我一定會記得,
很難得,一年過後他們還記得我....
信中寫的不外乎一些祝福的話...

好窩心的感覺,突然想抱住一個人吶喊或哭泣...
可惜我是一個人...抱棉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