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想說話
但是卻又嘰嘰喳喳

我很想用肢體表達
但是卻又被認為是傻瓜

好多事情想跟大家講
卻又開不了口

我想打在網誌
卻又辭窮

找個人來與我的矛盾感對抗吧


哪位勇士,請來戰勝我的矛盾思想吧!

-------------------------------------------------

最近的我,很奇怪,只有我自己發覺
因為,沒人care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自己忙碌,卻又不會累昏的感覺

或許我天生勞碌命,我很會抱怨
但是我又樂在其中
Who care?
快樂就好

我要的不是敷衍的安慰 用錯的對待反而讓我心情脫軌
我要的不是膚淺的讚美 看不見你心裡是否真的這張嘴臉    by蘇打綠-白日出沒的月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