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如薄紗覆在身上
那種輕輕柔柔的感覺
賴在床上  不想離開

我一派輕鬆
沒有考試的壓力
全身拼勁
我想做好多好多的事
想演戲、想唱歌、想畫畫、想學音樂...
!!!不想讀書!!!

或許,我真該走自己的興趣
卻有阻礙在面前
我不是個聰明人
我只是比別人努力,卻又有人比我努力

一直有人期待著我賣第二件衣服
但是第一件卻沒有賣得很好
並且賠上了我的成績...
我的風格,很獨特...但我並不期望別人會喜歡它
因為我早已絕望~
自己鼓掌,才不會失望~

我是抱著種輕鬆的心情
看待這個世界
卻存在著某種悲憤的感覺
蠢蠢欲動
想做出驚人的音樂
拍出跨世紀的影片
畫出動人的畫
這一切...很近卻又很遠

一驚,我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