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朋友,非朋友,你不說我不懂...

很簡單,又不難,睜開雙眼考鴨蛋...

這個好,那個棒,最後全部刪光光...

你們丟,我就收,我是付費垃圾桶...

做自己,學別人,搞得自己四不像...

------------------------------------------------

心情差,沒人理;

問候你,沒好氣。

出張嘴,改變世界;

勞苦命,位屬下階。

智者多勞,笨者命苦;

中產階級,呼來喚去。

------------------------------------------------

好久沒打網誌了,兩個禮拜吧~

怎麼打都是抱怨文,不過生活就是那麼令人抱怨~

我是不開心的,卻又要裝得很開心,

我不是萬能,我是凡人,

不是什麼事交給我,就能十全十美....

對別人好,還會被嫌...

我算什麼,你們當我是什麼?

If you call me God,I will let you die.

If you let me tired,I will dig out your eye.

Fuck, ler me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