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最近常在玩的itouch的一款遊戲XD我很強ㄟ!封面是準備jump前神奇的POSE  XD)

 OK!大家好久不見了!過年過的很爽,荷包滿滿心情愉悅
上學期堆積太九的灰塵,都在這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假期中隨著舊歲一起除去了

一開學心情大好!真的!
然後開始期待著新學期的來臨,新關係的到來

重點是   才開學一個禮拜就放三天連假
都還來不及排行程呢!如果我連宅三天,就太對不起這三天連假了!

進入重點!

只不想待在宿舍,倉促的就決定了行程
雖然有系壘練習,但我選擇請了個假!拍謝拍謝!

一大早我很努力的起床!超準時的,然後吃了個豐盛的早餐!

出發去陽明山
最近陽明山花朵綻開,人潮拍打上岸,差點就被淹沒在腳下



提醒大家如果要去看花季,最好不要放假去!尤其是天氣特好的三天連假!
不過如果你平常有燒香拜拜,媽祖有保佑的話,不遑可以去試試自己的運氣!
怎麼說呢~
到哪裡都要排隊,很幸運的話你能排在最前面,然後舒舒服服的坐在椅子上
很幸運的話,你可以不用花任何時間在等車,因為剛到等車點,車就來了

這就是有拜有保庇





花季是個好地方,好多人,好多花,好天氣,好健康





警犬!

如果大家都有一把年紀的話
可以搭乘很多公車抵達陽明山花季會場
如果很熱血的話可以騎摩托車
如果體力很好可以騎腳踏車

那   如果你很有時間的話  可以開車,因為會塞車,建議帶著掌上型遊戲機打發時間

我們是屬於沒有一把年紀,但也沒熱血,體力也不好,時間很多但不會開車
所以我們好懶的爬山XD

另外一提   山上還是有東西吃,價格的話貴一點點而已,but三不五時要排隊要等很久
那如果你平常有燒香的話,馬上就有位子坐,也不用等很久XD

OK!我平常燒蠻多香的!!
 
上次去盧廣仲演唱會,他很rock的帶著模型、早餐,一大早就上擎天崗,組模型吃早餐!!
超級ROCK!

擎天崗真的很棒,一片大大的草原,看了心情就寬闊嗨心起來了!



不過天氣太好,很曬!如果怕曬記得帶上陽傘!
改天揪一團搭六點的車上擎天崗,吃早餐吹冷風!XD

空曠草原不外乎就是要jumpXD  假裝自己摸得到天XD



哈!我覺得我還放不夠開耶!下次揪一群人一起jump!!!!

在拍的過程中,你會發現一堆很蠢的照片XD





小心踩到牛糞!!!!!!!



.......



然後要跟合照,記得找一個不要太笨的人,不然他永遠拍不到跟牛的合照!!(感同身受!!)



天氣晴朗!!!好棒~

venus還把褲襪抓破,好糗喔!!



陽明山真是個好地方,改天要更早出發,比較不會跟一大堆人擠!!

不然齁,搭任何的車常常都只能站著,然後跟著山路一起顛頗

從石牌可以搭小8或128抵達陽明山,然後可以去旅客服務中心拿一些簡介,包括交通資訊,蠻有用的
很多車可以搭,也很多人跟你搭! 
上擎天崗可以在陽明山第二停車場搭108往擎天崗
如果不想去陽明山而想直接去擎天崗的話,可以在捷運劍潭站搭乘小15 

很順利了搭了小15從擎天崗直達劍潭,因為我一路上睡死,頭猛撞玻璃,一小時的車程睡一覺就過了!

後來我們搭上了火車往基隆



基隆在地人 豆豆 當我們的導遊,帶我們去擠基隆廟口夜市XD

首先他介紹 

原本是要吃豆干包,但早就賣完了,另外有名的是他的魚丸湯
魚丸很特別,是軟軟的而不是一般脆脆的,蠻便宜的!



再來就到了基隆廟口夜市,被票選為2010 最美味 最友善夜市
不過我投它"最擠"夜市,不誇張,是被推著往前!!

還好有在地人豆豆,直接帶我們吃有名的!!不然會被困在那一兩個小時吧!!

天婦羅、滷肉飯、泡泡冰、一口香腸

不過阿,人真的太多了拉!!根本沒辦法好好的品嘗美食!!遺憾了!!

但是真的很熱鬧!基隆很棒呢XD

我:基隆港很適合帶....來呢
vivi:寵物?

總而言之!基隆港頗有氣氛!!


感謝在地人豆豆!

今日花費呢大概4百多一點點!!
算是很省錢的旅行了,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而吃不了什麼東西
反而是喝了很多東西呢!!

下次出去玩
希望能有更空閒的時間,更周詳的計畫,不要太熱的天氣!!!

收收心~~
 
點此有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 擎天崗 基隆夜市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