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我還是很早起~不知道為啥都差不多五點多七點多就會起來~
老闆娘送了早點過來,她說有名片可能~但我沒拿~

回到羅東火車站
最近許多地方都有台灣好行接駁車,可到各個景點宜蘭跟台東的接駁車是免費的
有些地方票貴得很誇張= =
而且車子有些是小巴~只能做20人左右= =明日等待的時間又很長= =

於是我排了很久的隊伍搭乘宜蘭冬山河線
原本是打算去冬山河玩的~但是童玩節要門票而且車子難等害我心情很差
於是就到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入門學生票100元,裡面很多東西可以逛,緊緊扣著傳統藝術再走!

許多來宜蘭玩得應該也不會錯過這站才是!
至於裡面展覽的東西就不多說了,很多DIY的東西
手拉坯、馬賽克藝術、皮飾、香皂之類的好多好多
也是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







後來隨便逛逛來到了瓦楞紙娃娃DIY
感覺很酷,瓦楞紙怎麼做娃娃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
然後就坐下來買了材料開始做~

或許這個會加入我們之後創作人社的課程
因為蠻好玩的而且又簡單

製作內容歡迎來創作人社看XD



超級可愛的喔!!
而且還有很多種不一樣的!!

 

 

我花了蠻長的一段時間在做這隻派大星XD

然後就離開羅東  搭車到中里火車站
這是個無人車站~只有月台而已= =
來這裡走了超長的一段路
只為了參觀一間工廠



玉兔鉛筆學校


裏頭就是介紹鉛筆的製作過程還有一些歷史
非常的小間= =
我逛了五分鐘就想走了...建議要預約而且帶小朋友來會比較好= =
這不是個適合大學生的地方= =

想說要搭公車回羅東
但是公車竟然一天只有兩班= =
我又長途跋涉走回中里車站
遠遠看到一兩班火車駛過
想說等等應該還有車

結果看到時刻表~竟然還要等個兩三個小時= =
真是要人命阿= =
而且月台又超小
火車就從旁邊呼嘯而過=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升天了!!

所以阿!做功課很重要= =

我只好搭著北上的車回到宜蘭(原本是要南下回羅東)
然後就到宜蘭亂逛一下

一樣去尋找旅服中心
有美食地圖~下雨天的提著大包小包真的很不方便= =
而且還要走路~重點是肩膀超級酸!!
手都舉不起來= =

就隨便走走走到了陽明附屬醫院XD
真是有親切感~

附近還蠻多吃的!
但是我沒心情逛~只好回火車站繼續搭往南下前往花蓮~

這天真的很不順= =
很衰~只好早早休息
到花蓮之後~一出火車站就有人跟我搭訕(!?)
只是個旅社的老闆問我要住哪= =
然後跟我推薦他們旅社

反正我本來就不知道要住哪
就問了價錢之後就去了
住的地方比昨天的799好多了= =
一晚600~
在火車站旁邊而已!



看完康熙來了跟大學生了沒我就睡著了XD

這是個不順的一天= =!!

 



※延伸閱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前言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1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2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4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5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6
再不出發就會發慌的環島之旅。Day 7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