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中秋節的福,放了四天連假,但是這四天,很不廉價!

星期五,搭著塞滿沙丁魚跟魚腥味的火車,回到純樸的家鄉....

站站站...好不容易有個座位,當我要坐下時,有個人搶先...是個女生!(不正...以下稱為甲女)

她的同學(以下稱為乙女)說:「那是人家的位子啦!」....說話的人...很正!(瞄一下覺得很正拉!)

於是...我很紳士的說...「沒關係,你坐」...(其實這句話是講給乙女聽的...)

不過...那個甲女還是讓給了我~

於是...我就坐在乙女的旁邊~呵呵~這是豔遇嗎?還好啦~繼續看下去....

就這樣咻咻咻過了幾站...「你讀臺南一中嗎?」原來甲女發問了....
「別理她啦,她在跟你裝熟」乙女甜甜的說!
「你每天都坐那麼遠喔?」甲女....
「每個禮拜!」我說....

後來他們逕自聊天,從他們聊天中,我得知他們要去台中...而且讀南科大!
本來,他們討論要問我住哪裡的!不過後來就都睡著了!

直到我要下車...兩個還在睡~呵呵~

很難得會在火車上跟陌生人聊天耶!感覺蠻好的!!哈哈~
--------------------------------------------
標題中為什麼有癡呆呢?
話說星期五最後一節,音樂課,跑到熱音社社部練習...結果~
手機就放在那邊了= =
四天連假~沒有手機= =難過~
-------------------------------------------

考試還剩下幾天而已,數學老師上課像是外籍老師一樣,講一句兩句不懂....
只好自己摸索,週末回到家,只好趕快補習,趕快弄懂數學....
有時補習班教得比較慢,週考只好用背的= =
段考一定要加油阿~~~~~~~~~~~~~~~~~~~~~~~~~~~~~~~~~~~~~~~~~~
開學考真的太差了..................................................................................................





忘記跟乙女留即時~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