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閒著也是閒著~把班遊打完吧!(應該還有一集)
不過開放時間會延後...(等大家把2看完再說吧!!!)
*******************本文開始********************
離開了南灣....全身已經濕透了!
上車前~大家開始把沙子"盡量"弄掉~別讓司機難清理~
用礦泉水洗腳手....(水資源得來不易阿!!!)

大概清洗了一下~上車啦~在車上~大家好像擠公車一樣~站著~
因為全身濕掉了!
【話說.....在海灘時~我有時站在旁邊觀望....覺得好像沒有全部的人都下車....後來想想~是參加人數不多!!!】

開開開~到了下榻的飯店~"墾丁海岸飯店"....其實好像也沒有很海岸耶!沒注意= =
進到房間~按照慣例的敲個門"打擾囉!"...放好東西~看一下房間的擺設~
好漂亮喔...有種浪漫的感覺~沒有拍照~不過放網路上抓的照片~


真的很棒喔!!!~不過,現在最要緊的事~就是~~~~~~~洗澡!
全身都黏黏的...排好了洗澡順序~就快洗拉!
(我和頹廢、李嘟、甘~哲瑋同房~)
---------------------一段時間後...大家都洗好澡了!許多人都已經出門了!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墾丁大街!!!"
和立群約好一起走....同行的有立群、我、李嘟、頹廢、甘~哲瑋、阿達、BB延....
出發時間是8:00吧~
到了墾丁大街~不算熱鬧...可能是因為下雨機率大~比較少人出門吧!不過當時只有下一點雨...2分鐘的雨吧!!!

第一件事...阿甘餓了!想吃飯~所以我們就快點找吃的呀!
(可惜都沒拍照= =)
先買了印度拉茶....看他隨便啦一啦= =~不過還蠻好喝的唷!$40
再來就逛阿逛....立群也有買東西請我們吃(這是跟立群走的好處嗎?呵呵~)
我們自己也吃很多~以下一起打出來....
花枝香腸+花枝
$50
烤魷魚(看很久才決定買)  3枝$100
阿甘買了 牛肉漢堡(本名不是這樣...可是我忘記了!)....$50
然後我買了 煎餃+湯包   $50
立群也買了 米血...一碗...$忘了
地瓜球  $忘了
碳烤....應該各買了$20或$40吧!
頹廢買了毛豆?!...(很像四季豆)    $30(超多的!!!)
阿達買了臭豆腐....那個老闆很好玩,有一種特別的口音...不過我忘記了= =
好多好多...想不起來了!就這樣~吃飽啦~然後就真正開始逛嚕!
------話說,買食物時,買完就當場解決...不想帶著垃圾走!!!

來到墾丁大街~當然要買很多東西啦~
邊逛邊逛~看到了一個遊戲攤販....
丟10元到板子上就有一隻娃娃.....(類似套圈圈的遊戲!)
立群說:玩這個的人是笨蛋,根本不會中....(請記住這句話!!!!)

繼續走阿走...也看到了射氣球...丟沙包...9宮格....好多好多~蠻讚的!!!
---------------------累了!!------------------------
後來就看到許多賣海灘鞋的攤販...
就走進其中一間看~有一雙超好看的海灘鞋~白色的!!!
當時頹廢想和我搶...後來被我買走!
$100
當下真的覺得還蠻好看的耶!!!
在買那雙鞋的時候,李嘟、阿甘、BB在外面等~
我好猶豫要不要買~因為是白色的~怕買了會被罵...
就一直考慮考慮~.................20分鐘過了!
BB延走進來:你怎麼那麼龜毛阿= =快買啦!
哈哈...好啦~就給它買下來啦!
-------------------------------------
突然...下雨了!沒下多久啦~
-------------------------------------
於是,頹廢就一直找他的Mr.海灘鞋!~
逛了好多家店....
結果我們發現~別家店有更好看的...當時我覺得超難過的= =
有種被騙的感覺~不只這樣~
當時我在鵝鑾鼻那邊~也買了2條手環~
結果...在墾丁大街~看到更好看的~雖然貴了10元~不過~$40還是滿便宜的耶!!!
逛逛逛....我看到一家賣奇怪東西的店~
架上擺了許多罐子~我好奇的問一下那是什麼....老闆說那是衣服~
原來~他們賣衣服~衣服的外包裝是罐子...好讚喔~
而且~當時正促銷活動~原價1件499~促銷2件500....
任誰都會心動吧!於是~我又心動了!超想買的~然後又開始猶豫了....
(心中OS~好便宜喔...可是買兩件我又買不下手....應該沒人想跟我一起買吧...)
後來沒買~不過離開了店以後~立群就極力的叫我買....
超級心動的耶!想ㄚ想....
------------------------------------
又走阿走~阿甘說他想刺青!?
墾丁大街的東西真的很多~超多的!!!!
走到一間衣服店~阿甘看上了一件無袖背心~還不錯看啦!(叫他開學穿)
它超愛那一件的~回到寢室還一直拿起來把玩= =
.....................其實我打的都是大家買東西過程啦~其他走路逛東西很難打!!!.......................
買完了背心....頹廢想買海灘褲和海灘鞋~
看了很多間,也遲遲沒有下手~直到走到他累了~就逛進一家店~
買了一雙黑色海灘鞋~咖啡系海灘褲(立群挑的喔~)
步出門口....11點多了!(逛了兩個多小時囉!)
********************************
我:好想買那罐子喔= =
立群:走走我們去買....
我:好遠喔= =
立群:沒關係啦,我們陪你去!
我:算了= =不想買了....
********************************
我對那罐子超情有獨鍾的耶!!!
算是一見鍾情吧!!!現在還是蠻想買的~
................................................
話說頹廢血拼完,突然看見品寬、執中、宗翰...etc
站在一個攤販前面= =
(驚!)那不就是剛剛那一間騙人的遊戲攤= =
還記得立群說啥嗎?立群說:玩這個的人是笨蛋,根本不會中...
品寬超想玩的!還一直研究為什麼不會中...哈哈~
.................................................
離開騙人攤....接下來已經沒力了= =
胡亂逛逛....也看到蠻多東西的!(一次打完)
賣首飾、手繪鞋、自創皮包(柏棟有買!$490)、海灘鞋店、好多好多= =

最後...我們跑去吃冰....立群喉嚨痛不能吃冰,於是它買了一包餅乾....拿了一雙筷子!?
原來立群不想弄髒手...用筷子吃餅乾= =
後來逛到已經快虛脫...12:00了= =
立群買了一些鹹酥雞~帶回旅館吃....

這樣~結束了墾丁大街= =怎麼那麼大篇= =

-----------------------------------------------------------------------
後記:
        回到旅館後,打開電視,發覺電視壞掉= =
        於是我們就開始打牌...沒有音響...沒有音樂~
        打起來一點都不high...邊吃著鹹酥雞邊玩著high不起來的遊戲= =
        就這樣...玩到了2點多= =(無聊竟然還玩到兩點多= =)
        話說,品寬他們那房,玩大富翁...種稻先生進了牢房6.7次呢!!
        如果可以~請當事人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