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拉拉天在下雨~

最近都在下雨耶!= =
真是不舒服....而且那天打開雨傘...啪!斷了= =

下雨也要笑

----------------------------------------------------
話說最近喜歡上了創作...買了兩本創意市集
超好看的!而且內容也很讚~大家可以去買喔!

我知道~大家可能買的意願不那麼高!不過~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看看~
裡面的東西很多!都是很多人的創意,市面上不容易見到~不過很讚喔!

其中~104有116某人的作品喔!(也是我買的原因!!)
那個人GARY認識!很屌的一個人!

如果大家對創作有興趣的話!可以多多看這些書!就算自己的創作很差....也沒關係!
創意,就是不跟著時代走,反而創作出一些~既實用又有想法的東西!

創意市集104103102101

----------------------------------------------------

班遊...唉~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去班遊!
不過~實在是找不到交集~

聚餐吧!我個人比較支持聚餐拉!因為大家都能到~配合度比較高!
而且班遊怎麼走還是南部.....(為什麼不往北走阿?)

好久沒新增網誌了!
自從搬來這裡後~開始過著隱居的生活~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入世拉!!

----------------------------------------------------

有一件事~還蠻高興的!
就是~自己的文章被校刊採用!(不知道有沒有稿費!)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被錄用!因為當初只是抱著能解決寒假作業的心態的!

國文演戲要到了= =
真煩!!


當了魔術社的副社耶!爽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