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By    電影-生日快樂


80.5.19 我媽的受難日 卻是我出生的日子
             聽說當時晴天霹靂,刮風下雨 有如倉頡造字時的情景

90.5.19 我十歲了,天真的時代,活潑的可愛

96.5.19 也就是現在,我上高中後第五次段考,也是我拉五次的時候
                  
好快,我已經16了!媽媽也不再年輕了,好感慨,日子真的很快

今年的生日,比較特別,是段考,卻也是最苦的一次

早上要段考,肚子痛,在宿舍拉了3次,又因為要考英文,

只好把英文文法帶進去讀....(泣)

屁股超痛的.....害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
話說那麼多年以來,同班同學幾乎沒有跟我同一天生日過~

但是就在高中,我遇到了!...季錚....也是可憐的小孩!

聽說肚子已經痛很多天了,而且也有"拉= =     還會痛到滾來滾去= =

同日生 同遭遇

巧合吧!

--------------------------------------------------------
記得上次生日,是她和我一起過的....上上次也是!

呵...笑了!

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