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購物動機是因為母親節要到了, 
自己也有賺點小錢, 該回饋給媽媽了!

以前母親節送過媽媽枕頭(上面印有全家福)、耳環(一對豬)
然後沒錢就寫卡片~~
這次一直在想著不知道該送什麼好
問哥哥姐姐都說送錢! 可是送給我媽錢, 我媽就匯到我戶頭  等於沒送

直接切入正題!



一直都聽我媽說肩膀痠, 偶爾還需要幫她拍打(?) 不過我媽真的很厲害, 40公斤的肥料都能扛著走在稻田裡!
超強壯的媽媽!
所以決定送媽媽按摩的東西

按摩用具最有名應該就是Osim了吧, 小S代言的美腿機之類的...
再來就是tokuyo 也是蠻多人推薦

稍稍google後, 才發現, 按摩用具都超貴阿~~~~~~~~
網拍看價差好大, 有些似乎是大陸貨, 不然就是名不見經傳的牌子
而且我自己也沒用過, 不知道這些東西好不好
所以約著同學去百貨公司試用試用

想說試用也不用付錢, 順便看看服務員的態度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不過出發前就做好只試用Osim買tokuyo的打算(比較便宜呀)
而且鎖定的產品是肩頸按摩器(就是背著的那種)
天母新光三越Osim試用人員人很好, 就算我當天穿得像小屁孩
他還是很有耐心的替我示範, 試用肩頸按摩器後, 他還推薦我其他的東西
我也詢問了價錢(抱著被嚇死的打算)

肩頸按摩器5千多...(謝謝再聯絡)
巧摩枕 原價3千多...(謝謝...)但最近在特價 1999 

WOW!馬上心動! 竟然在預算內買到Osim的東西!
於是當下...馬上跟她說我要兩個!(我媽跟我舅媽也是我乾媽)

主角登場~好舒服開箱...


正面來一張

背面來一張...背面的那人感覺就很爽!!

uCozy 
有兩種顏色, 一種是淡咖啡, 一種是紅色



送媽媽當然是買紅色!!



包裝內的東西有: uCozy本人, 說明書, 保證書, 電源線(右上),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個東西有車充(左上)!!!  邊開車還可以邊按摩! 真是一大享受~



是Osim耶!!!!唷乎~~



總共只有一顆按鍵, 操作簡單!



正面, 四個凸起就是躲在枕頭裡的按摩師傅了!!!



背面, 可伸縮鬆緊帶, 可以輕易的固定在一般大的椅子上, 另外有電源插頭

使用的方法超簡單, 只要長按開關鍵就可以開機
然後師傅就會開始幫你按摩了!!



巧摩枕內含四個大型滾輪, 2種揉捏方式(順時針逆時針)
具有溫熱模式, 上圖就是開啟溫熱模式後, 四個滾輪就會發光, 邊揉邊放熱加強功效
每次按摩20分鐘! 開機後自動定時20分鐘 (按摩也不能按過頭!!)
如果覺得不想要溫熱模式, 短按一下開關鍵就可以關掉



說明書內說可以肩頸按摩及背部按摩, 
力道很夠, 很舒服
當初在Osim試用的時候, 服務人員還介紹許多不同用法, 
其實就是哪裡酸放哪裡拉!!!

最近打工站整天小腿超級結實(超酸)
於是你也可以...



為什麼會選擇巧摩枕?
因為四個滾輪在滾的時候, 按摩的方式屬於揉壓, 而背在身上的肩頸按摩器是用捶打的
個人是比較喜歡揉壓的方式, 比較不會那麼痛, 而且又很舒服!
尤其開啟溫熱模式輔助, 很快就暖了起來, 一下子就不痠了!
而且價格也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超想再買一個...給自己哈哈)

後記...............................

跟服務人員說要兩個之後, 就馬上去領錢, 又回到服務區時
想說再試用其他產品, 小S代言美腿機
超級爽! 很像有18個人在按摩你的小腿 (有點難想像XD)
然後還有按摩沙發, 太享受的人生了!
只不過Osim的確有點太貴(對我來說啦~)

當天陪我去試用的朋友, 原本都很含蓄, 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 
於是也開始試用, 一試用就停不下來了!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爽!!!!!


ps. osim服務台還可以幫你包裝禮物, 不過母親節還沒到, 我實在背太酸了, 所以提前開箱:) 媽, 不好意思阿~我先用一下呵呵



喜歡老羊的分享的話, 到老羊好物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