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坐火車時~(趕火車好累~)
遇到了阿凱~火傑~AND八班的陳敬~

後來他們竊竊私語~(其實我當時在發呆~也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故事好像是這樣子的~

有一天陳敬跟阿凱&火傑說~他同學(陳敬的同學)說我們班有個型男!?

阿凱心想:是我嗎?
火傑心想:除了我還有誰?

陳敬就開始訴說特徵了~
頭髮刺刺的~粗框~頭髮很多~(火傑心想是黑皮嗎?問:很黑嗎??)~還好~
                                                                         ↑當時黑皮頭髮很多!
阿凱與火傑左思右想班上就是沒有這號人物~
火傑想~是貢丸嗎?OH~不可能~他捲髮~

這個謎題就困在阿凱和火傑心中~惱了一陣子!

就在今天~陳敬看到我~就說~「就是他!」
火傑和阿凱回頭一看~~肥揚?~
------------------------------------------------------
第一次被說型男~感覺好奇怪喔~
我們都走陽光親和路線的~怎會型男呢?

ㄏㄏ~感謝陳敬&他同學眼睛瞎掉~ㄏㄏ~開玩笑的!

在此感謝他們~哈哈~
(被男生說型男其實也沒啥好高興的拉~)
------------------------------------------------------

想噓我的~請按Shift+%~
想離開的~請按Alt+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