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5 是一中魔術社的寒訓--------
看看別人的寒訓傳單上~寫著
和XX女校聯合寒訓~雖然心動~不過只能強迫釋懷~
(因為台南好像沒有哪一間女校有魔術社!!)
------------------------兩天概述----------------------------------------------
2/4~約定9:00到校!
我搭著清晨6:30的火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望著不到五公尺的美景!(?)
到了學校已經是8:10~(普快就是那麼慢!!)
胡亂吃個早餐就到學校去!
9:00一到~望了一下到場的同學~
count-1.2.3....4....5~到場的同學不到五個!= =冏
結果剛開始就聊聊天~差不多到9:30才正式開始吧!

(?)那天清晨霧超濃~到了8.9點霧才慢慢善散去~
所以只見五公尺美景!
----------------------
2/5 這天呢~一樣搭著清晨無人火車= =
懷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寒訓去!(?)

(?)因為學長說今天下午有"精采節目"~
所以懷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寒訓去
---------------------------------寒訓內容---------------------------------------
第一天
上午 學了超多魔術的!
ex:閃電、艾爾姆、射牌、時鐘、三段式、四段式(花切)
老K的地毯........等!
有些只是手法~有些則是運用手法而成的魔術!
下午 家齊傳播社來採訪
學長表演了一些舞台魔術
ex:搓湯圓(一球變四)、跳棒、報紙喝水、漂浮的牌、
絲巾出棒........等!
真的是超讚的!
還有前任、前前任的社長來!
尤其要講一下前前任!他女朋友超正的!他也長的很帥!
聽說是台大的!以前在資優班!woo~羨慕!
...........第一天~很累!因為學了一堆魔術!又要記!又要練.........
...........不過很開心!因為這一天讓我等級大大提升!!...............
第二天
早上一到~看著學長們一個不懷好心的表情!
想著好像會發生什麼事!
這一天沒有學什麼東西~只是一直聊天!哈哈~
(學長有偷教"絲巾出棒"的秘訣喔!)

直到下午.................
學長說....今天下午要帶大家去街頭表演魔術!
(學弟尖叫....阿~~~~~~~~~~)
我是分配到遠東美食街組!

學長們說要表演三輪(三個魔術!)
第一輪~我相中一對情侶
看那男的穿著嘉中的制服~神奇!
我表演"老K的後腦杓!"...反應還好!
那女生一臉不屑....
(是我打擾他們了嗎?)
第二輪~看到兩個家齊女生~
表演"逕渭分明"~兩個女生感到驚奇!
(後來學長還跟人家要即時通...那女生蠻害羞的!哈)
第三輪~遇到前前社長~他就叫我們表演給他朋友看!
我剛開始表演自創的魔術~挺無聊的!ㄏㄏ~
後來我又上場~表演"老K的後腦杓"~
學長說效果不錯!YA!!
就這樣~行程結束了!
【等一下!!回去的途中再一輪好了!】學長玩起興趣了!(分明就是整學弟!)
於是就叫發哥沿途問人~
結果....一路上的光華女生!全部沒空= =
(是發哥太邪惡嗎?)

發哥可謂"好人卡達人".....

---------------------------------------------------------------------------------------

這兩天~
讓我的魔術大大進步!

學到了許多!謝謝學長們!

下學期開始要學舞台魔術.......

不過道具都好貴喔= =

期待8月的魔幻之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