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上-小菜鳥的生活~就在期末考的哀嚎聲中畫上句點!
這個學期~可謂是最驚恐的學期!= =
---------------------------------------------------------------
在暑期輔導時,一進到教室~
馬上被暗沉的空氣,壓迫的我渾身不舒服!
教室裡,很顯然的無光,而且悶悶悶~
BUT卻沒有一個人願意站起來開燈開電風扇~
這種壓力~讓我渾身不對勁!(奇怪的是...我也沒去開耶!)
此時!某個頭髮很奇怪的人走了進來!(第一印象!)
看了看天花板...走到了開關旁邊!啪!
「ㄟ?阿~開錯了!」啪!
教室霎時充滿的光芒!
不知道該說他是雞婆還是熱心= =哈哈~
(此人就是目前的副班長= =禿27...)

五天的課~整個就是悶!(因為都不認識!)
對大家的第一印象不是很深....
----------------------------以下是綜合---------------------------------
每天早上6:20早點名!都是超級趕的日子!
(因為我早點名完都會睡到6:40~然後起床換衣服~還要掃地= =)
進到教室....總是會聽到幾個人在叫囂!
習慣就好= =
上音樂課...我都很認真A"A...不過好像很多人不喜歡水果奶奶
上國防課...睡覺的睡覺~聽教官胡扯...不是拉!上課的上課!
上生科課...聊天的聊天~認真的認真~
上國文課..."我是丫頭"....不!你是豬頭!他是禿頭!還有龜頭...
上英文課...看到一個一直潮紅的老師~還有~波波洪流....
上歷史課...教室都不開燈~奇怪...怎麼還是那麼亮?
上地理課...大家沉浸在老師的帶領下環遊世界!
上電腦課..."ㄟ!不要丟閃光拉!".."不要龜拉!"
上生物課...睡的還是睡!
上化學課..."練跑吧!"..."太囂張拉!"..."這位幸運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